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主要内容和特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2:11  新浪汽车


  在深圳的热土上,营造一份中国人自己的汽车文化。

  一.何谓“汽车嘉年华”

  “嘉年华”,carnival的音译,是狂欢节的意思,相当亿中国人的“庙会”。

  1886年诞生于德国的“汽车”作为人类文明的结晶。今天,他几乎是现代世界的主要特征之一,但我们通常已经习惯于拜西方人的汽车理念为正宗。

  随着中国加入WTO以及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即将成为中国人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那么,轮子上的中国又将如何透过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去理解和阐释“汽车”这个舶来品?

  “深圳汽车嘉年华”尝试以拿来主义精神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让得风气之先的特区人通过投身于与汽车相关的五花八门的活动来充分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激情。



  二.本届"汽车嘉年华"的主要内容和特色

   1、最强阵容的深圳汽车营销品牌与近百款最新进口车展示:

  由深圳个成绩卓越的三位一体,四位一体专卖店、汽车改装、汽车维修及美容等相关服务机构与产品厂商等组成参展阵容。共同演绎一幕代表深圳汽车市场营销水平的华彩乐章。同时,中国加入WTO以后,从深圳口岸入关的车型车款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内可以销售的进口车。这些车型都将出现在展区。本届活动联手《深圳特区报.汽车版》“进口车专刊”,假高教会馆8600平方米的展区、强势打造大型进口车推介活动。让深圳人民一次看个够,为即将到来的进口车销售高潮推波助澜。

   2、“房”与“车”的重量级联动:

  活动正值五一黄金周,同期在高教会A馆举办的还有每年一度的“深圳市春季房地产交易会”,“车与房”是目前深圳消费的两大热点。两个重量级展会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这在深圳历史上还是第一次。预计届时将有来自深圳本地及周边地区超过30万的热情观众,在深圳掀起新一轮购车与购房联动消费热潮,必将为参与此次汽车嘉年华的商家带来无限商机!

   3、融合趣味性和知识性的全方位汽车文化活动:

  组织者与香港老爷车会合作推出“香港老爷车巡展”,数十款由香港名流精心收藏的经典名车将令深圳人大饱眼福,领略到汽车文化的丰富内涵;大型车主自驾活动“城市寻宝”,将令深圳人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气氛中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都市猎人秀”作为展示越野精神和技术的舞台,为大家开启挑战自我、挑战自然之门。为全方位、深层次营造独特的汽车文化氛围,组织者还将与电视、报纸、专业杂志等合作推出“汽车知识大赛”,令更多的汽车爱好者参与其中。同时,组织者还将于世界著名的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联手做出针对深圳汽车消费市场的系列专题调查,有关结果的报告将在嘉年华最后的狂欢夜化妆舞会上隆重宣布,届时,我们将由请著名汽车厂商、各界政要、演艺界名流出席盛会,把活动推向高潮。

   4、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活动将设立特别服务区、邀请银行、保险、车管所、汽车俱乐部、传媒、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企业和机构,为广大商家和观众提供周到、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