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主题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1:51  新浪汽车


  品牌专卖店展示:在品牌与服务的主题下,汽车品牌经营店、汽车厂商、经销商将在同一个平台下,共同展示不同品牌的新兴车型。至尊的品牌享受,完善的服务体系,将同时得到完美的体现。



  名车宝贝评选:通过公众媒体公开征集和选拔,组委会严格挑选,评选出不同品牌的时尚名车佳丽,届时将与新款靓车一道,披上授带,与老爷车一道参与慈善巡游,展示品牌店的傲人风彩。

  品牌店个性化活动:展会期间,参展品牌店一共将推出15套品牌个性化活动,集中展示品牌店的特色服务,让消费者倍感汽车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老爷车与品位生活展示会:以历史悠久的老爷车和气质高雅的时装模特为背景,衬托服装、家具、珠宝、名烟、名表、名酒、楼盘等高档品牌的品质与格调,彰显参展品牌的独特魅力,活色生香。



  大话中国汽车消费潮:与电视台联合邀请国内外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汽车品牌经销商、汽车行业专家,和深圳汽车消费者一道,以中国的汽车消费为索引,展开精彩的电视对话,制作成电视专题。

  我爱老爷车——追忆似水年华摄影大赛:精心布置的展示大厅,著名的汽车模特和精心挑选的品牌小姐,为众多汽车和摄影爱好者编织出一道亮丽的风景。



  汽车精品一条街:琳琅满目的汽车养护、美容、装饰用品与汽车商务、旅游、野营、休闲用品,绚丽多姿的汽车模型,将共同展示精彩的汽车世界,成为爱车一族的好去处。

  老爷车慈善巡游:近50辆世界一流的老爷车将从香港始发,直抵高交会馆,进行为期4天的现场展示及大型慈善巡游活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