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1月29日正式上市 售价预计10万元以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10:39  新浪汽车

  2002年1月29日,跃进汽车集团公司与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合作结晶-菲亚特.派力奥轿车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开始在许多城市中按照南京-菲亚特国际性营销标准新设立的“四位一体”品牌专卖店接受消费者的订购。菲亚特.派力奥轿车的上市不仅是中意合作伙伴联手在“入世”后第一个新春为用户和消费者奉献的第一份市场贺礼,也是“入世”后的中国轿车市场出现的第一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产普及型轿车。可以说,派力奥轿车的“出世”象征着“入世”以后中国普通的汽车消费者被赋予的产品标准从此可以达到与国际潮流基本接轨的高度,它的“出世”让跨世纪的新一代汽车用户有了更好、更新、更经济的产品选择。

  南京-菲亚特公司目前重点推出的菲亚特.派力奥车型来自菲亚特汽车公司总部开发的、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178”平台车型,被菲亚特冠名为“世界车”,意指该车型设计研究开发出后由菲亚特在全球重点市场的当地合作伙伴同步生产,使不同国家的用户同时能够分享到具有最新技术和前沿设计理念的产品。派力奥轿车造型设计独具魅力,由当代国际上最杰出的车型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主持设计;可配备1.3升和1.5升两种多点电喷发动机、带有密码芯片钥匙的防盗点火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新版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动力转向机构,双气囊选装;拥有特殊的防火系统(FPS)、双节减震离合器、汽车微电子总成控制系统(VENICE)等目前中高级以上车型才采用的先进技术。使得中国的普及型车的技术标准从此步入到国际化的水准,而售价控制在10万元人民币以内。

   组图:派力奥今日正式上市 北京专卖店展示样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