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首都的士林”大型植树活动于3月29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1日 09:30  新浪汽车
组图:“首都的士林”大型植树活动于3月29日在北京举行

  新浪汽车讯 3月29日,建立"首都的士林"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暨大型植树活动,来自本市各个出租公司的400多名司机代表在北运河边种下了3000多棵速生杨,也为北京种植下一份真挚的绿色心愿。

  今年3月18号,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北京交通广播联合向首都出租行业发出倡议,发扬行业热心社会公益的优良传统,为绿色奥运贡献一份力量。期间,《都市情感报告》栏目共播出"以绿色的名义"系列报道8期,全方位地记述了出租司机们的感人故事。在短短10天的时间中,共收到全市出租司机的捐款近15万元,在北运河边构筑了面积750亩的绿色屏障。据统计,这是目前京城绿化工程当中以行业命名的最大的绿化项目。作为这次公益活动的发起单位,北京交通广播以党支部的名义发出号召,全体员工和路况信息员共捐款20000元,并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植树活动。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认为,此次"首都的士林"的建立是新闻媒介借助自身巨大的感召力,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又一成功之举,充分体现了北京交通广播对于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大力投入。首都的士林必将汇聚起北京交通广播和更多品牌企业、更多普通司机的环保行动,凝结出租汽车行业员工对于绿色奥运的美好祝福,为首都的环境保护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