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与战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14:41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别别123)如果你开过都市贝贝,你就直接可以在河滩的乱石上开着三菱猎豹疯跑!如果有大江503坐在你身边,你就可以上下45度的陡坡;可以在泥浆里冲来冲去,把泥浆搅成扇面飞溅三千尺(毫米)。

  如果大江503坐在你身边,他是坚决不扎安全带的,他要体验越野的感觉。笑,别别在他指导下,车开的很疯,哪难走往那开,颠得他头顶车棚,额撞挡风。颠得后座小米老大双后紧抓把手,身体巨烈前后忽悠。

  小米老大一劲儿要求别别车开慢点,别别玩起来,哪顾得上管他。小米老大一上驾驶座就坏笑:别别,你也坐后座,你也没安全带!

  别别也舍不得不坐后座,颠起来实在也是很开心!

  本来只以为大家要给别别单独补课,没想是来试驾猎豹。

  这车开的,车上陡坡只看苍茫老天,车下陡坡只有眼前几块晃动乱石。这车开的,车过泥浆池,前后左右只有黑绿色泥浆欢快飞溅,敬业的摄影师哥们为了这个镜头誓死不退,别别们是真冲他过去的,他要求别别们开得越快越好…….(偷偷坏笑~)。别别车过后三军尽开颜,哥们满身泥浆横流,滴滴嗒嗒………到现在,哥们一准儿还是满身臭哄哄!如果别别开得好,直接送别别一辆得了!

  别别开了半小时,真的很喜欢!

  别别被采访的时候依然兴奋不已,胡言乱语且语无伦次。

  说实话,这车太好开了!打着火,别别就问大江503,是打着火了?实在是太安静了!大江503坏笑:当然打着了。挂上档,别别再问大江503,别别挂上挡了?看到大江503的坏笑,没等他说是,别别就让猎豹冲了出去,大江503先是向后狂贴在椅背上,接着猎豹踩上一石头堆儿,大江503的头就直冲向了车顶。档也轻得只用一个小手指头可以轻松挂到,提速也快,所以说走就走。试试刹车,说停就停,大江503的头就顶在了前挡风上。后座上的小米老大,咱就不知道什么德行了,咱顾不上看他热闹。

  笑,对别别的坏大江503和小米老大始料不及,做为教练也逃不掉被不断进步的别别恶恶修理。别别能够屡屡得惩,原因有四:1、大江503教得好!2、车太好开!3、对别别的坏估计不足!4、别别实在是太聪明,进步太快了!

  别别可怜的OAL,因为有大小LD需要照顾,为了让别别有更多的机会试开,只有远远的,远远的看着别别等同学在一个巨大的坑里上上下下,不亦乐乎。孤寂地看着,落落寡欢……….

  坏笑~呵~呵~

  今天别别也鼓捣着别别的战马去了,最明显的感觉别别的战马有些骄气,底盘太低,一跑起来,老是听着咣咣底盘响!下了河滩就马放南山了。最喜欢的是大江503的大脚,他的车别别也不能再叫它切,它是大江503的大脚,抬高了底盘加了宽胎,虎虎势势,拙而不群,实用异常。别别的战马就显得有些华而不实。

  今天别别也真正检验了别别的战马,无论是飞奔还是狂颠,它都可以让别别信任。

  比较猎豹和切诺基,单凭个人感情,别别还是喜欢切诺基,他方方正正的样子让别别喜欢,改成大江503的大脚那样,别别就更喜欢。如果不改,切诺基明显比猎豹底盘低一些。另外,切诺基开起来有驾驶的感觉,它也可以被你搞来搞去,改造出很“糙”的个性,一个男人的梦想尽可以在这里按自己的意愿被随心所欲实现。

  猎豹凭心而论,是一款非常好的车!性能十分优越,车内非常舒适!如果谁送有点野性的女朋友一部,那是再合适不过,有开都市宝贝的经验,稍稍适应一下猎豹的长和宽就可以几分钟后开得倍儿棒。也适合事业成功人士,平时有奔什么的,假日开上猎豹疯跑,十分爽气。也可以开着猎豹在工作日当工作用车,它也有舒适豪华的一面。买个猎豹,省心省事,内饰绝对不用再自己装修,已经很好了,再装也只能更秀气,没什么必要了。是不是性能好到不用常常修理,要送别别一部以后别别才知道。越野!越野!越野越爽!

  猎豹,无论是你把它当成男车还是女车来看,它都很性感,它是健康的性感模特穿着油亮皮衣,坦露出的皮肤上闪着棕色橄榄油亮光的性感。如果有一个秀气的女人开猎豹疯跑,她一定是一个外表很酷,心底浪漫得不得了的现代都市女人。

  切诺基,它一定是一部男车,它也性感,它只能是身上有点烟味和汗味,穿着破迷彩或破牛仔裤登着厚底皮靴的那种男人的性感。

  如果是一个秀气的女人开切诺基疯跑,她一定是一个外表清纯,心底有着男人气质和豪情的女人。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