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出钱你出力 今日新概念邀你周六去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14:24  新浪汽车

  北京的春天到了,路边,常看到有人在种树,绿化北京是所有北京人的心愿。如果,北京绿了,变成了一个大花园,那么,我们抬头可见蓝天白云,向前可见青山巍峨,耳闻鸟语,空气中弥漫花香,为了这样一个目标,为了我们后人的幸福,绿化北京,现在就行动吧!

  北京今日新概念公司向我们所有的客户、会员呼吁,现在就投身到植树的活动中来!

  我公司已为您准备好树苗,为您备好土地,为您来种树铺好了路,只等您来拿起铁锹、铁铲,只等您用汗水来浇灌成一片绿树森林!

  植树活动时间:2003年3月29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工体门店

  植树地点:京郊大兴

  费用:全部费用均由今日新概念公司承担!(含午餐)

  报名热线电话:800-810-9001、010-64575566

  报名截止日期:2003年3月27日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为今日新概念公司的会员、租车或购车的客户。2、名额有限,报名人数限50人。

  今日新概念公司

  2003年3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