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璀璨群贤毕集--VOLVO预热2003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10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的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厂商瑞典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尽遣旗下“精英”,以强大的阵容准备在繁华的上海滩上演一出精彩的“科技时尚秀”。

  随着上海车展由地区性向国际性的逐步转变,今年上海车展的规模和影响力都超过了往届。这对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华东市场拥有强大品牌号召力的VOLVO(富豪)汽车来说,又多了一个让中国的广大汽车爱好者进一步了解VOLVO(富豪)汽车的安全性能、高新科技和最新设计的机会。

  VOLVO(富豪)汽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出色的驾乘感觉和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近年来,拥有76年发展历史的VOLVO(富豪)汽车公司前进势头空前迅猛,在承继传统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连续推出新款车型。他们既体现着简洁的北欧斯堪地纳维亚风格,又有力传达了VOLVO(富豪)高科技带来的激情横溢的时尚气息。这些VOLVO(富豪)新款高档轿车系列都深受中国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

  VOLVO(富豪)汽车在中国市场日益壮大,每年至少一个新车型的推出使VOLVO(富豪)汽车的市场份额逐年攀升。本届上海车展,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展出其成功经典车型的同时,还准备带来可以显示VOLVO精湛技术的概念车以及了首次在中国上市的“新一代运动休闲车”。* * * * * *所有这些VOLVO(富豪)车型,共同诠释了VOLVO(富豪)汽车“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理念,体现了VOLVO(富豪)汽车的核心价值:安全、环保和质量。

  上海车展期间,VOLVO(富豪)汽车公司还将在展台上组织一系列相关市场推广活动,使参观者更深入的了解VOLVO(富豪)汽车的特点和品牌理念。

  4月21日-27日,代表无上尊容和安全享受的瑞典名车即将登陆上海国际车展,欢迎莅临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402展位VOLVO展台,感受瑞典名车的无限魅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