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省油靓车 本田Accord和马自达并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10: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据美国环保局公布的数据,本田INSIGHT挡手动变速器双门轿车为2000年美国市场最省油的轿车。其综合油耗为65英里/加仑,实际燃油消耗已经与国内125cc等中等排量的摩托车差不多。根据今年初美国油价,假定每年行驶15000英里(约合24135km),且55%里程在市内行驶,其余里程在公路行驶,每年用于燃油的花费仅为277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丰田Prius。

  接下来的三款车为2000款大众甲克虫高尔夫捷达。这三款车均采用相同的1.9升4缸柴油机,该发动机采用大众公司著名的TDI涡轮增压直喷技术。

  第六名为雪佛兰Metro轿车,采用1升3缸发动机,5挡变速器;第七名为本田思域HX,采用了CVT变速器;第八名铃木Swift;第九名为丰田ECHO,也就是国内所说的Platz;第十名为三菱MirageDE。

  此外在省油车排行榜中,最省油中型车由本田Accord和马自达并列第一。

  最省油的四轮驱动多功能车是铃木双门式Vitara汽车。在美国车中,福特公司的Focus是最省油的中型旅行车,通用汽车的SaturuSW是最省油的小型旅行车,最省油的厢型车是通用的奥斯莫比尔、庞蒂亚克和雪佛莱车型。在同一家工厂生产的通用雪佛莱S1O、GMCSonoma,以及五十铃公司Hombre,是最省油的小货车。最耗油的汽车是法拉利550Maranello,每加仑汽油在公路上只能跑13英里,在市区只能跑8英里。(冉)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