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地区成立办理购买免税汽车的服务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4日 09: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早在1992年国家就出台了留学回国人员购买供个人自用国产汽车享受免税的优惠政策。然而,由于四川没有代办购买免税车的服务站,使得蓉城许多留学回国人员在办理免税车时的手续十分麻烦,结果导致不少人因怕麻烦而放弃了享受免税的权利。3月21日,从成都曙光汽车公司传出喜人消息:该公司经国家有关部门授权成了四川地区惟一一家办理购买免税车的服务站。

  据介绍,今后蓉城留学回国人员只要需要购买自用汽车,都可以直接通过曙光汽车公司办理,而以前想购买免税车则需要自己到所购车型的生产地去办理。现在的购买程序是:首先在汽车经销商处选好车型、颜色,然后同服务站签定代办委托书,其余的事情都交给服务站办理,在1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提到新车。目前可以办理免税的车型有:上海通用系列、一汽大众系列、南京菲亚特系列。以一辆市场售价为24.28万元的宝来1.8T为例,免税后留学回国人员可以少付3.29万元。“这个数字绝对不是鸡肋,再添一点钱就可再买一台奥拓!”曙光汽车公司市场部销售经理伍浩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成都地区可以享受此项优惠政策的留学回国人员人数高达数千人,而去年成都地区只办理了30多名。主要原因是留学回国人员怕手续麻烦,另外就是许多留学人员还不知道这项政策。(记者姚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