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正式下线 将为车市带来全新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6:51  新浪汽车
东南菱帅正式下线将为车市带来全新感受(图)

  在今年异彩纷呈的轿车市场中,东南汽车采用三菱技术全力打造的菱帅(LIONCEL,意为幼狮)轿车终于走入人们的视野,即将焕发出独特的光彩。东南菱帅已定于3月21日正式下线,届时,东南汽车将举行隆重的下线仪式,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菱帅:东南汽车发展的里程碑

  菱帅的下线,不仅意味着东南汽车打开了通往广阔的轿车市场的大门,其背后所拥有的丰富的轿车资源将有机会得到充分开发,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意味着东南汽车正向国际化车厂的方向迈开大步。

  东南汽车从1995年11月23日正式注册成立至今7年多时间里,不仅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第二大轻客生产企业(在全国110多家汽车整车生产企业中排名第14位),而且,随着东南菱帅的正式下线,东南汽车将成为我国又一重要的轿车生产企业,同时也成为目前三菱技术进入中国轿车市场的惟一平台。

  东南汽车的台资方中华汽车与三菱汽车的技术合作早在30几年前就已开始,1986年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及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分别取得中华汽车19%及6%的股权,成为中华汽车的大股东之一。中华汽车也成为三菱东南亚国际分工体系中级别最高的车厂。

  随后,中华汽车将构建在三菱技术基础上的成功的经营模式,包括台湾零部件、下游的供货商整体移植到东南汽车,建立起强大的供应价值链,创造出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的绩效。东南汽车的产品由此秉承了三菱技术的精髓,东南汽车源于三菱车型的“得利卡”、“富利卡”系列以神奇的速度迅速占领了国内轻客市。

  源于三菱Lancer的东南菱帅的落地,意味着三菱透过其间接控股的东南汽车这一平台,开始拓展中国轿车市场。东南汽车与三菱的技术合作蕴藏着广阔的合作与发展前景。

  东南汽车的飞速发展,对闽台两地的汽车工业都有着越来越重大的现实意义。台湾汽车工业由此走出狭小的区域市场,在更广阔的市场层面上建立起新的发展平台;福建方面则透过自身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藉由东南汽车为福建汽车工业打下一片江山。东南汽车不仅成为福建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合资生产企业,成为两岸汽车工业合作的典范。

  目前,东南汽车已是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专业汽车生产基地,拥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具备完整的从前段工序配套件到后段工序整车组装的自主发展能力。已经启动的东南汽车二期扩建工程,将使其拥有双班12万辆的产能。

  菱帅:世界名车在中国的完美诠释

  传闻已久的菱帅轿车就要与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了!这一款以世界名车三菱LANCER为原型,移植三菱LANCER整车技术工艺,引进三菱体系零件组装,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引进先进配备及人性化科技设计的轿车,有着许多同级车所不具备的独有配置,势必掀起国内中等级轿车的又一阵旋风。

  东南菱帅整车技术源自先进的三菱LANCER车型。LANCER是日本三菱汽车中型轿车主力车种,由于性能卓越,日本三菱以其为基础开发出LANCER Evolution车款,参加WRC比赛(世界汽车拉力赛),创造了连续多年获得WRC赛事冠军的传奇历史,使LANCER EVO.的优越性能闻名世界。

  东南汽车则以“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充分体现人性化科技的轿车”为宗旨,通过对三菱Lancer的适应性改进,配以高科技配备、稳重大方的外观造型、全员呵护的安全标准等,力求将菱帅打造成中国中等级房车的经典之作,以使这款叱咤风云的世界名车在中国得到完美的诠释!

  东南菱帅在动力方面承继了三菱车系的出众特点。1.6L菱帅搭载的是三菱4G18发动机,为4汽缸16气门多点顺序电控喷射系统,动力纯粹、运转平稳,排放达到EII标准;并搭配手自排一体式变速箱,实现动力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东南菱帅的一大卖点是配备有SPORT-MODE智能型手自排两用系统,是与世界名车PORSCHE、BMW及国内AUDI A6、PASSAT1.8T等高档轿车同级的配备。SPORTS-MODE智能型手自排两用系统在手排状态下反应迅速敏捷,换档时间较传统自排快0.2~0.3秒。在驾驶乐趣之外,SPORTS-MODE还具备许多体贴的便利设计,例如行驶时暂时停车,则会自动降回一档,以利再次起步。而在车速过低时,也能够自动侦测进行降档。当车速降低到42km/h时,自动由四档降到三档;7km/h时则会由三档降到一档。

  菱帅的INVECS-II(智能型换档学习自排系统)为三菱独有的变速科技,是一款超越传统自排的主动式自排系统,曾荣获日本年度科技大奖。INVECS-II能够适应不同的车主之驾驶习惯,当驾驶一段路程之后,电脑就会存有一般手排驾驶者在各种状况下换档的习惯,在实际驾驶时,INVECS-II会主动侦测油门的深浅度、行车速度及刹车频率,再依据路况的不同,配合电脑资料库中的数据,执行最佳的换档时机与行车档位,让驾驶时更顺畅。

  此外,东南为菱帅配置的豪华配备还包括:ONE-TOUCH全功能电动防夹天窗、图象式电脑恒温空调、电动后窗遮阳帘、TWO DIN高保真数位音响及10片CD、真皮、核桃木内饰不锈钢门槛踏板、行动通讯音响系统、驾驶座电动护腰等。

  因而东南菱帅将是一款外型大方气派、动力充沛、安全保障坚实全面、配备豪华且贴心实用的高性价比的轿车,将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感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