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新威达登陆中国 想在中高档车市场捞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1:22  精品购物指南

  2003年,在中国轿车市场中高档轿车新车辈出:别克君威刚上市,新雅阁也披挂上阵;新雅阁还在牛气冲天,奥迪A4、马自达M6又要接踵而来……以往看得多买得少的中高档轿车,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距离近了。

  国产中高档轿车一路走好,让拥有纯正品牌、良好国际声誉、产品技术成熟的进口车型也更加重视国内市场。丰田新佳美、日产风度、雪铁龙C5等都有不少拥护者。

  近日,号称“新一代中型轿车的代表作”——欧宝新款威达也登陆中国,上演进口中型轿车逐鹿中国的一台好戏。

  据悉,作为欧宝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威达一直是许多国家的最畅销车型之一。自2002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度全球亮相以来,便在短短数月间就稳坐德国以及西欧中级轿车领域的首席地位。2002年下半年度,新威达在德国中级轿车领域的销售中独占了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该数字超出位列第二的一倍多。而在竞争更为激烈的西欧中级轿车市场,新威达同样以17%的市场份额力挫群雄位居第一,引得各方瞩目。

  在最新一轮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的独立碰撞试验中,新款威达轿车名列安全试验榜首。而在整个汽车行业最引人关注的“奥斯卡”奖——2002年全球汽车“金方向盘奖”评选中,新款威达更是以令人信服的实力,一举当选为“2002年最佳中级轿车”,成为全球中级车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新一代领导车型之一。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威达采用147马力、2.2升发动机,首次提供了具备手动换挡功能的自动变速箱,并具有诸多卓越的特性:同类车型中最高的质量标准、最好的空气动力学应用、更好的内部空间利用、更强的舒适性、更有效的安全保护等。作为展示欧宝最新设计的首款车型,新威达不但体现了德国制造工艺一贯的精粹,也对欧宝人车合一的理念作了最新的诠释。

  同时,新威达还配备了多项创新科技成果,其中最重要的创新——革命性的互动式驾驶系统?IDS?的运用,更使它成为世界上最智能的车辆之一。

  目前,欧宝新威达已经在包括“通用汽车世界”在内的全国30多家通用汽车经销商展厅有售。并享有迄今为止国内最优厚的售后服务方案之一——与其他欧宝产品同样的2年或4万公里保修期服务。本报记者王勤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