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广告样片迎来媒体热烈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 17:40  新浪汽车

  在珠海举行的2003年一汽大众与全国媒体的见面会上,2003年度一汽大众宝来广告样片"超越平凡",在让汽车新闻业界先睹为快之后竟随即带来一阵热烈的掌声!这在以往各品牌车的广告推展活动中还未曾见过,显然一向矜持的传媒人士此番掌声响起来不是出于客套,而是深深为"驾驶者之车"的崭新创意和全新制作而叹服:

  《中国商报》总编助理、《汽车导报》主编李苗苗表示:"宝来强调'超越平凡'的理念,实际上是追求不平凡的品质,奔跑者与奔驰而来的宝来形成的交流,相信会让人们更深刻地领会宝来的品牌内涵"。

  《汽车族》总编辑孙刚认为:"驾驶者之车--宝来(广告片)所展现的是平凡、实在的一汽人对汽车价值的经典展示,有意境、有创意……"

  旅游卫视"酷车地带"制片人恽泽评述说:"新宝来广告片样本同样是一部'超越平凡'的作品,色彩冷峻、画面纯净,一桢一桢颇见功力的严谨制作,与国内不少浮浅的说明文式的广告片相比简直胜出不止一个数量级"。

  《精品购物指南》报李卫杰评价指出:"'超越平凡'的宝来广告片从时尚的角度看就一个字:酷!而这种酷正是运动气质的宝来所独有的品格……"。

  我个人认为:"超越平凡"的宝来广告样片传播之所以引发新闻业界出乎意料的热烈反映,主要原因是这部短片在展现品牌个性上有差异化的性格特质,通过挖掘运动帽衫→运动者→运动的宝来的细节关联来强化制作者、创意者的理想诉求,凸显"运动"特色;而且动感十足的"闪回"与雕塑般的硬派"静物"写生相呼应,彰显其英俊冷面小生的活力,从而引起了受众的震撼:的确一向挑剔的媒体诸多人士没想到憨直实在的东北"一家亲"居然玩出了这另类有品味的时尚广告,从USP理论的角度剖析,"超越平凡"的宝来广告与USP的轨迹是吻合的;即"给消费者一个主张"--超越平凡、"具有独创的个性"--驾驶者之车、"影响社会受众"--引发业界内外的关注;因此这部广告片就成为印证"汽车价值典范"的年度代表作。(谢卫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