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0日动力更强配置更高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 16:15  新浪汽车

  2002年是一汽-大众旗下宝来汽车风光的一年。迈入2003年,新型宝来蓄势待发。

  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德国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轿车工业基地,于1991年2月6日正式成立,1996年7月全面建成,1997年8月正式通过国家验收。项目总投资111.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37.12亿元人民币,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制造捷达、奥迪、宝来系列轿车,已形成年产18万辆整车、27万台发动机、18万台传动器的生产能力,更实现部分整车、总成、零部件的出口。

  2001年底,一汽-大众推出宝来。经过了成功的2002年,宝来昂首挺进2003,继续着它神奇的"超越平凡"之旅。

  宝来在设计上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驾驶乐趣,是一款真正的"驾驶者之车"。

  强劲动力使宝来具备跑车的速度,配备1.8L 5气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手动挡宝来,可轻松在9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最高车速更达221km/h,整个加速过程酣畅淋漓。

  宝来的目标消费群是一群强调个性、有创新力、朝气蓬勃的人。他们年轻有为,总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渴望通过驾驭释放激情。他们的出现,标志着轿车个性化消费时代的来临,宝来就是顺应个性化消费潮流的先锋,"超越平凡"则是这种时代需求的最好涵概。

  结合了产品特点和目标消费群特点,从物理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的价值诉求,宝来打破了价值的原有定义,成为了人性本身的个性体现。不断升级、改进的轿车配置,使宝来越发完美,物质本身的价值也得到了无限扩大。宝来的驾乘者视其为应证自我、彰显自我的最完美体现,他们的生活信仰就是"超越平凡",永远追求更高的目标,人车具有的生命价值趋于和谐划一。

  全新推出的宝来2003年型,秉承一汽-大众一贯的追求进取、打造精品的精神,多种车型配置全面升级,体现最佳的用户使用标准。

  Bora 豪华型新增电动调节前座椅功能-----智能调节,轻松舒适。

  ● 8方向电动可调

  ● 腰部支撑手动可调

  ● 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可存储和调用3种座椅+后视镜的模式

  ● 可用遥控钥匙调用存储的设置。

  Bora 豪华型多功能显示升级为汉字显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Bora 舒适型新增单碟CD-----使您的旅途更轻松愉快。

  Bora 全系列车型采用无盲区宽大后视镜-----驾驭更安全。

  Bora 基本型新增电动门窗和电动可加热后视镜功能 -- 物超所值,性价比更优。

  性能的提升,基于一汽-大众对市场的聆听,完全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价格不变,更体现了一汽-大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崇高服务理念;与国际同步的宝来,是现代轿车性能和品质的领导者,它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众品牌"迷人的完美、不断地创新、生活的伴侣和对人类环境负责"的全部内涵,是大众品牌核心价值的忠实体现者,它的核心理念就是"要为汽车的价值树立典范,令人体现完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