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与MAN合作 “莱茵之星”现身上海客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 14: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在3月18日开幕的上海2003年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展览会上,宇通公司和德国MAN公司在欧洲和中国同步推出的新款豪华客车“莱茵之星”。

  包括“莱茵之星”在内的3台“莱茵”系列展车,均系郑州通用公司在旅游和城市公交领域顶级产品的代表。据有关专家称,“莱茵”系列无论在豪华程度、科技、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近几年世界同类产品的发展方向。据了解,3台车中有1台是宇通公司技术人员在德国慕尼黑和MAN公司技术人员共同研发的,另外2台为原装进口的、MAN公司在欧洲和中国同步推出的世界顶级客车。

  郑州宇通公司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在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占有率超过20%。作为世界五百强之一的德国MAN公司是欧洲商用车辆制造的巨子,它的产品在欧洲市场占有率已达15%。两者在2002年2月合资组建了猛狮客车有限公司。(南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