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到中国的各品牌轿车的保修服务条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 11:58  中国汽车报

  中国汽车报进口各品牌轿车保修服务条例一览

  丰田:凡购买由正规渠道进口丰田整车的车主,均可享有下列各项丰田汽车保修服务:新车检查,初始10000公里免费检查。24个月或50000公里保修服务。丰田目前在国内的特约维修点有80家以上。

  通用:保修期的起点为购车发票日期,终点为24个月或车辆的里程表指示40000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保修对车辆的第一个用户负责,同时在保修期内对第一个用户之后的用户负责。如果车辆由于保修范围内的缺陷不能开动,保修将包括拖拉车辆至最近的通用汽车亚洲公司特约维修中心,且保修偿付的拖车距离不超过200公里。

  经济损失或额外费用不在保修范围之内,包括但不仅限于:车辆停用的损失、各种不方便、储存车辆、时间或工资损失、租车费用、住宿或用餐或其他旅行费用、因存放不当造成的损坏或缺陷。

  日产:日前推出的“中国规格日产汽车配套服务”计划,包括如下免费汽车保养检查服务:新车初期检查服务;5000公里保养检查服务;0000公里保养检查服务及更换机油。目前在全国有近43家特约服务站。

  福特:福特进口车售后保修期限为2万公里或1年,江铃全顺的保修期为5万公里或2年。目前福特在中国有10家授权经销商,40多家授权特约维修中心。

  斯柯达:提供10000公里或一年保修。目前在国内有3家授权销售维修服务中心。

  宝马:一年之内不限里程的保修;对于超过一年的用户,视车的使用情况,宝马公司可酌情进行“善意保修”。目前宝马在中国有近30家销售维修服务中心。

  奔驰:一年之内不限里程的保修。目前在国内有近30家销售维修中心。

  标致:保修期为1年或2万公里。(王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