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推出12米豪华快速大客车闪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4:57  新浪汽车
长城推出12米豪华快速大客车闪亮登场(图)

  新浪汽车讯 伴着2003年春天的脚步,长城“风之情”CC6120型豪华快速客车闪亮登场。据该公司说,这款车型体现了长城公司的先锋技术。

  长城“风之情”是高一级客车,无论零部件还是整车的组装、喷涂都采用了大量的世界前沿技术。整车采用全桁架的结构、全承载车身设计,前、后桥双气囊悬架。在充分考虑国内大型客车市场需求的同时,力求整车配置的高档豪华。新型变速器使车辆起步、加速都十分平稳。高强度、耐腐蚀结构车身,符合欧洲发展潮流。

  长城“风之情”CC6120客车外形紧随国际潮流,遥遥领先国内同类产品。超大前风档玻璃,使前脸更加豪华气派。前风挡采用大幅双曲面夹层玻璃、侧围采用全封闭大幅曲面侧窗,隔音观景效果具佳;“风之情”客车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的安凯客车专用底盘,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Ⅱ标准。在内饰上,车厢内采用前后整体成型顶,美观大方;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布置的仪表台,新颖简洁,驾驶者操纵自如;新型内置行李架,密封性好;航空高靠背可调座椅,带软化头枕和脚踏,各种配置的精密结合,增强了乘坐舒适性。

  长城“风之情”采用大平面、大圆弧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动感十足。整体内嵌式丹凤眼水晶豪华大灯,新颖别致,风情万种。三段式结构的前保险杠,使检修、调整大灯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侧行李箱门采用气动四连杆平移门结构,方便行李取放。每排座椅前配备了可旋转的垃圾箱,为当前国内首创。地板色泽自然,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滑、防污性。座椅、内饰、窗帘、地板等备有多种风格,或清新淡雅,或轻快明朗。

  目前长城客车已形成了6个系列30多个品种,囊括了7—12米的众多车型,价位从20多万元一直到90多万元,包括8.4米的“飘之韵”、7.9米、8.1米的“梦之旅”、11米的“幻之魅”、12米的“风之情”。其中中型高一级品种3个、大型高一级品种6个。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冯昕梓)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