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轿车21日正式下线 将装手自一体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9日 14:37  金羊网-新快报

  本月21日,东南菱帅轿车将在福建下线。

  本报记者获知的最新消息是:先下线的是1.5升菱帅,标准手排12.9万元,自排14.9万元;豪华手排15.9万元,自排17.9万元。其中17.9万元的采用了INVECS-Ⅱ(智能型换挡学习自排系统),为同级车中的最高级配置。

  据悉,东南菱帅项目计划总投资约9800万美元,项目建成全厂年产可达到12万台,不过初期先形成年产6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再视情逐步扩大。菱帅的经销商将从目前东南的400多家中选出40多家,成立4S菱帅专卖店。

  东南汽车目前是海峡两岸最大合资汽车企业,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福州汽车厂和台湾裕隆集团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各出资50%组建而成,而日本三菱汽车持有中华25%的股份,戴.克集团又持有三菱34%的股份。继菱帅圆了福建汽车工业的“轿车梦”之后,奔驰VITO商用车将在福州青口工业区东南汽车二期生产,年产量为2万辆。(龙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