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爱丽舍VTS全国巡展活动之深圳观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8日 16: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三月的北京,依然春寒料峭,但爱丽舍VTS的投放仍然引起了市场热潮。各地经销商刚刚公布预订信息,消费者的预订、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经销商们表示,他们也没想到VTS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可见一个真正贴近市场,又不失个性的产品是完全能够让消费者着迷的。因此继北京投放仪式成功举办之后,东风雪铁龙决心把这种既能全面诠释产品内涵,又能和消费者更好地交流的活动推向全国,让更多的爱车者近距离感受爱丽舍VTS的魅力。

  3月15日,深圳体育馆,爱丽舍VTS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在这里拉开序幕。珠江三角洲地区因其成熟的消费环境和强大的购买能力,一直是东风雪铁龙全国营销策略的重点地区之一,东风雪铁龙的系列产品在这一地区里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把爱丽舍VTS全国巡展活动的第一站选择在深圳,看得出活动主办单位对这块成熟市场的重视。

  深圳的爱车族们没有让主办单位的精密组织失望,3月15日,爱丽舍VTS巡展活动引起了广东地区媒体和爱车者们的强烈反响。巡展活动在6名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的倾情表演中展开,爱丽舍VTS则以充满艺术美感和优雅风度的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现场随着爱丽舍VTS的亮相掀起了热潮。

  在推广会后的试乘试驾活动中,报名参与试乘试驾的记者和消费者达到几百人,完全超出了活动组织者的预期,试驾活动不得不一再延长。有趣的是,就在试驾活动举办当天,深圳体育馆也迎来了全国足球甲A联赛深圳健力宝队的第一场比赛,但爱车者们的热情并没有因足球的魅力而有所降低,相反,爱丽舍VTS的运动风格却因与足球的不期而遇更加鲜明和生动。

  参加活动的用户们经过试驾场里对VTS在加速道上和在蛇形道上的切身感受,对爱丽舍VTS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车迷们完全不顾主办者每人只能试驾2圈要求,一次又一次过足了瘾,才高高兴兴离开驾驶室。在试驾后的用户调查中,大家对东风雪铁龙能够为广大对爱丽舍VTS早就心仪的爱好者们提供试驾机会感到满意,对爱丽舍VTS所表示出的卓越动力性能和时尚的外观,以及对东风雪铁龙首倡的运动风格家轿的理念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

  爱丽舍VTS全国巡展活动所带来的不仅仅是VTS的优雅与迷人,更多的还有东风雪铁龙所倡导的营销理念、汽车运动文化及企业独特的文化内涵。此次深圳巡展完美的划上了句号,但爱丽舍VTS所带给消费者们近距离感觉其迷人魅力的享受则是长久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