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3月购车有优惠 多款车型让利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8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市3月购车有优惠多款车型让利促销

  南京菲亚特派力奥

  图:汽车消费环境正在不断提高和改善,但也还有不少差强人意要改造的地方。李春强/摄

  3月份是南京菲亚特产品成功上市一周年,南京菲亚特携全国各地的4S销售服务店联合开展了“你开车我加油,温馨相伴一路无忧”酬宾活动。从3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凡在各地南京菲亚特4S销售服务店购买派力奥和西耶那轿车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汽油费,满足全年行车需要,让客户一路无忧。

  南京菲亚特生产的派力奥轿车自去年3月份正式批量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独具的意大利时尚魅力,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距派力奥投放市场半年不到,西耶那轿车又亮相于西子湖畔,创下了国内新车投放速度的新纪录。这两款新车的问世,给中国轿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气象,业界好评如潮。派力奥和西耶那投产至今已累计产销30000辆。

  富康新自由人

  3月中旬至3月31日,各销售店两厢、三厢新自由人均让利1万元促销,两厢浅内饰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让利。

  中华

  免费检测(包括发动机电喷系统、ABS系统、排气系统、空调系统和驻车制动器等16项内容)、维修工时5折和备件8折。

  广州市鸿成汽贸

  购买铃木、北斗星、赛马、昌河、哈飞中意、长安之星,送6000元大礼。

  广州市赛弗汽贸

  购买长城赛弗送价值4000元的装饰礼包,并免费成为“赛弗车友会”会员。

  广州创瑞汽贸

  购买瑞风豪华型或标准型7座商务车,奖海南或桂林4天游。

  广州津业汽车

  购买雅酷、威姿、夏利2000送:1、桃木,2、汽车防盗、地毯、香水,3、倒车雷达(以上送配套两款)。

  广州市炜坤汽贸

  订购波罗送CD和遥控防盗中控锁,订购佳宝送桃木和遥控防盗器。

  广州瑞华粤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别克汽车免费检测刹车和悬挂系统,购买赛欧者将终身免费赠送原厂机油。

  广东保利汽车服务公司

  购买雪铁龙C5送雪铁龙原厂手表一只,并给予2年5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对东风富康、桑蒂雅、XM、C5的用户进行全车多项免费检测服务。

  广东恒港汽车斯柯达汽车广州专卖店

  购买雅欧系列、法比亚蛟龙、法比亚康比送真皮、桃木、CD等;购买速派2、8送车载免提电话。

  风神汽车广州华溢专营店

  开展“精英圆梦计划”活动,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量身订做购车计划;这期间购车送大礼和境外旅游;购买风神厂家纯正精品有9折优惠,累计达1000元以上者送车用吸尘器一部。

  广州浩迅汽贸

  购买风行的客户可得到两个月免费洗车服务,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广州龙的丰田

  开展丰田服务双周活动:全车“二保”特惠价380元;全车免费检测发动机及EF1燃油喷射系统、底盘、空调和自动变速箱;工时8折,零配件98折优惠;免人工费更换四轮刹车皮、汽油格、空气格及机油。

  广州沙河丰田

  在该店购车并购买保险者可成为保险公司的金卡用户,享受VIP客户待遇,对损坏金额3000元以内的,提供先维修后代为索赔的服务。(袁铭鸿辛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