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大打服务牌 从10日起开展春季健诊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 11: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在长城新赛弗投放北京、金迪尔亮相全国之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入巨资,于3月10日至25日在全国展开一次春季健诊大服务。凡使用购买长城两大系列皮卡、SUV赛弗、越野车的用户均可得到实惠和优质的服务。

  这次活动免费检查、调整的有3大系统15项内容,主要是:发动机起动性能、机油、水箱、贮液箱冷却液、变速箱及后桥齿轮油、液压助力泵液压油、离合总泵及制动总泵制动液检查、前后减震器、制动油管安装固定及性能检查、行车制动及驻车制动性能、转向系统、全车灯光、空调功能、整车线束走向等。活动期间,对保外车辆维修材料费一律实行9折优惠,并由各服务站免费提供外出维修车辆施救服务,承担短途费用,同时长城售后服务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到全国进行巡回服务。为保证让广大用户受益,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计划,派出督查人员协调并监督检查、管理。

  同行业中,长城汽车连续5年保持了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其根本原因就是长城的服务与其品牌一样,始终走在了前面,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环节。进入2003年,长城汽车又实现了一次大创新、大跨越。继4款SUV“新赛弗”首先投放北京市场之后,6款“金迪尔”皮卡,4款全新的“赛影”商务车和4款新型皮卡也将陆续投放全国市场。目前,该公司已拥有9大系列品种、20多万个用户。

  最好的产品必须有最好的服务。目前,长城的服务网络已达到408家,遍布全国各地。哪里有长城汽车的轨迹,服务就始终伴随着用户。方便、快捷、负责、多网点、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塑造起了品牌形象。

  据悉,长城汽车的“精品服务工程”是一个长远的规划。今后,将根据用户需求、季节的变化,经常性的开展专题服务月活动。

  冯昕梓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