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启用新人执掌全球市场开发销售和客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15:08  新浪汽车

格里·肯尼已--Volvo全球高级副总裁

  新浪汽车讯 Volvo(富豪)汽车启用新人执掌全球市场开发、销售和客户服务,全球新任高级副总裁上任伊始考察中国市场

  格里.肯尼已被任命为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公司市场开发、销售和客户服务部的负责人。他的前任迪特.拉塞先生在国际汽车业已服务了35个年头,现在决定退休。拉塞在Volvo(富豪)工作了12年,担任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职务4年。

  格里.肯尼先生于3月1日正式宣布担任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便开始对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市场的考察工作.他将于3月11日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市场考察和访问.此行的目的一方面是了解中国汽车市场和经济发展状况;另一方面是访问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销商,视察并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格里.肯尼先生将中国列为其上任后到访的第一个国家充分表明了他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格里.肯尼说:“正当我们在全球范围非常成功地推出Volvo XC90型车之际,让我来承担主管市场开发、销售及客户服务的重任,我感到非常受鼓舞。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国家, Volvo(富豪)汽车近年来在中国的知名度不断攀升, Volvo(富豪)汽车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 Volvo(富豪)汽车公司现在拥有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系列,并制定了一系列积极进取的产品开发计划,因此我坚信Volvo(富豪)在中国的事业必定会蒸蒸日上。”

  现年46岁的格里.肯尼定于3月1日就任新职务,届时他将移驻Volvo(富豪)汽车公司设在哥德堡的总部。肯尼自1990起就一直在Volvo汽车公司工作。在1999至2002年期间,他担任Volvo汽车公司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总裁(该地区包括英国、爱尔兰、比利时、卢森堡和荷兰等国家)。在任期间,该地区的业务在他的领导下获得蓬勃发展。2002年8月,格里.肯尼调回瑞典担任主管全球销售业务的公司副总裁。肯尼主要在市场开发、销售及综合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Volvo(富豪)汽车公司是一家拥有2.7万名员工(其中1.9万名在瑞典)的国际著名高档汽车制造企业。公司在2002年的汽车销售量约为40.8万辆,销售收入达1200亿瑞典克郎。公司最大的市场包括美国、瑞典、德英国和日本。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