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门Gol轿车正式上市 售价7.5万--9.8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 15:06  新浪汽车
两门Gol轿车正式上市售价7.5万--9.83万

  2月28日,上海大众两门Gol轿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Gol是两门导入型、两门基本型和两门舒适型三款,定价从7.5万元到9.83万元。

  在被谈论和期待了几个月之后,中国首款两门紧凑型经济轿车--上海大众Gol一跃而出,直接闯入了中国车市,来到国内消费者面前。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共200人在上海出席了简短而隆重的"Let's Gol! - GOL中国上市典礼",共同见证了Gol上市这一令人兴奋的历史时刻和中国汽车行业经济车型全新标准的问世。

  当人们还在为上海大众、上汽大众等各方发布的GOL的各种好消息鼓舞时,一场色彩缤纷、激情壮美的水幕电影映入人们的眼帘。在舞台中央的一片金光鳞鳞的水幕上,Gol在大街小巷中穿行,在人们的美好生活中伥佯,洋溢着动感和欢乐的激情画面,借着流光溢彩的水幕一幕幕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尽显Gol"尽管去跑"的乐观豪情,令人叹为观止,美不胜收。最后,水幕上Gol的故事定格在一辆魅力四射的黑色Gol,而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辆真的黑色Gol轿车从晶莹剔透水幕中径直驶出,现场一片欢腾,―-国内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上海大众Gol终于来到了公众面前!

  上海大众Gol轿车是一款具备卓越性价比的紧凑型经济轿车。此次上市的Gol是两门导入型、两门基本型和两门舒适型三款,定价从极具市场冲击力的7.5万元到顶级装备的9.83万元,物美价平,性价配比极为实在。同时,精到的配置更赋予Gol极大的驾驶乐趣和超强的使用功能。参加Gol本次上市典礼的业内专家和领导一致认为,Gol轿车的中国问世,不仅了确立了中国经济型轿车的新标准,更书写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篇章。上海大众此次推出Gol轿车,不仅拓展了国内汽车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也填补了上海大众产品线中经济车型的空缺,使其产品体系更加完整。经济实用、品质卓越、放心实在的Gol轿车,依托上海大众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必将以其硬朗帅气的造型、实用的性价比、完善的配置和优异的性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超值享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