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驾驶员》2003第二期--帕杰罗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 17:40  

  在野外地形上所表现出的惊人平衡性和流线型的豪华车身,外加3.0L24阀V6 SOHC发动机,2003款Pajero(帕杰罗)拥有流畅和强劲的动力。该车具有三菱汽车独有的INVEC-II 4速新型智能电子控制系统,这种运动模式结合了自动变速器的方便性与手动变速器的刺激性。同时,可以让驾驶者在时速达到100km/h的时候,也能在2H、4H、4HLc之间进行切换。

  独特造型、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越野性能,多功能座椅和众多豪华设计为Pajero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车迷和彪车族的青睐。这款建立在取胜于世界汽车拉力赛行进技术上的新款Pajero,以其无法抗拒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的运动车迷们。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