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卡消费抽大奖 幸运者索纳塔白开五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4日 11: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袁满)刷卡结账,结果换来一辆索纳塔轿车的5年使用权——昨天,长城卡持有者李京生成为银行卡刷卡消费抽奖活动首批2211名幸运者中的幸运者。

  李先生的这次刷卡消费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好运,还为当时接收他银行卡的收银员“送”去了1万元的幸运收银员奖。

  除了李先生的超级大奖外,本次活动还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2000名,奖品分别是价值5000元的数码摄像机、价值1000元的MP3机及100元奖金。消费者可通过发卡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查询中奖信息。特等奖及一、二等奖的中奖者须凭消费时的POS小票及中奖银行卡和个人身份证,在30天内到主办单位领奖。

  据了解,本次的获奖者都是从1月18日至2月17日的150多万条同城刷卡消费记录中抽取的。在抽奖的刺激下,北京市银行卡刷卡消费数量有了显著增加。统计数据显示,1月18日至2月17日的31天中,全市银行卡跨行承兑交易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倍。

  银行卡消费抽奖活动将持续两年,共举办24期。

  编后:

  刷卡有啥好处?且不上升到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更高层面,最通俗的是“用着踏实”——至少不用因为攥着一大把现金而看谁都像小偷。

  刷卡方不方便?这一点,我们有来自“高端”的保障:除了把“力争使持卡消费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比重提高到15%”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还提出:切实改善银行卡受理环境,启动刷卡消费无障碍工程。

  安全方便又是一种时尚的消费方式——显然,让钱包里那些花花绿绿的银行卡成为摆设是在浪费资源。

  如果有一天,刷卡消费能成为一种自然而然的消费行为,而不再需要“白开索纳塔”加以刺激,那自然是一个城市流通环境得到改善、区域经济得到发展的标志。当然现在,请您收好POS小票,留着领奖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