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V6购车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 11:01  新浪汽车

  下午2点,收到JS来电,我们订购的v6终于到了.放下手上的工作,怀着兴奋的心情,与LD一起赶往迎接我们的帕帕.在JS的带领下,看到了一台丝锻银的帕车安静的停放在车库的角落,整个车库里只有一台帕车,其余都是些波罗和桑塔纳,她显得非常突出.再向前靠近,发现她身上还趟着水, JS解释说她才从货运站出来,小工刚为她清洗干净….突然,多月来烦扰着我的那种期待渴望的心情一扫而空,一切都由灿烂归于平静,甚至于感到有些许失落,要来的终于来了…

  站在她的前面,轻轻的摸了一下,车头盖子还是温的, JS没有骗人.这是我和帕帕的第一次接触,感受到她也以热情欢迎着我.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席上, JS知趣的递上车匙.打着引擎,帕帕发出了她的生命活力,显示屏告诉我她才跑了64公里.让发动机怠速运转着,我打开了车头, V6 30V的标志清淅地显现眼前,东西排列得井井有条,怠速的引擎只有很轻微的震动,声音也很安详,但没有夸张得可以点根烟放在引擎上而不倒(车库内禁止吸烟,否则真想TND试一下),心中安慰自己够可以的了….

  环绕车身走来走去,本来计划好的验车程序全部都忙记了,只会东看看西摸摸,虽然以前买过六台车了,但都是由公司驾驶员陪着去,一切都是别人代劳,我对机械是门外汉,现在唯有装专家的到处检查,心中后悔为甚么不坐公司的车过来…

  喔的一声! LD终于发现了问题,新贴的车膜有气泡!气氛立即变得紧张, JS的脸变红了,赶紧凑上去检查,果然所有车膜都不能要了,我留心再看了一下,怎么后面的玻璃颜色这样深?细看下发现连后面原来是绿色的玻璃也都贴了膜,真是可笑. JS连忙赔礼道歉, LD大方地说算了吧,反正是送的,先用着再说吧.我心中升起了一个不祥的感觉,怎么JS能在车刚到就把车膜贴上?莫非??赶紧到车头看了一下出厂日期:2003年1月13日,再看看公里数:64公里.没错,不可能是旧车呀? JS识相地解释说是通知那边贴好了才运过来,并以他的生命保证这车是全新的! V6是高档车,每次都是预订的,不可能找到旧的.因为下订时曾在JS的店里发了一顿牛脾气,看来他应还还记忆猷新,不会傻到来坑我吧?凑到车底看了一下,再里外检查了一道,也没发现些甚么问题,车膜的事便由它了.

  LD从旧驾上拿了一片CD来试音响,我原来就不对帕车的音色存在希望,果然无论怎样调还是那个样子,随便试了一下所有喇叭便算了,待忍不住时干脆把它换了, LD对此一窍不通,还不停赞赏低音炮够劲. JS是个马屁精,不停在LD旁边呵护周到,看得出他已找到谁才是真正车主,把我搁在一旁办手续去了.帕帕的引擎还在运作着,我坐到驾驶席上,从P檔换入D檔,松开煞车,转来几下难听的”隔..隔”声之后,帕帕慢慢的向前窜出,虽然车库很大,空间仍是有限,想真正试车是不可能了.车内很安静,感觉不到引擎的抖动.在车库内调头,感到油门和煞车也很正常,只是和旧驾比较煞车有点儿硬了,但不多.调了一下坐椅,电控给予你的优越感还是很强的,桃木的方向盘也十分舒适.下车检查了所有灯光,一切无误,放电大灯的蓝光很容易分别.

  正想找点玩儿来试一下, LD和JS回来了.现在这车已属于我们的了,发现问题也不能退货,只能和大众磨咀皮了.本想埋怨LD这么容易便放过了这个JS,但难得看见她这样高兴便算了.车要明天才拿去上牌,然后才可以开回家,我无奈的与LD离去,在路上才想起还未试空调….还有雨刮…还有…..,算了吧,有问题就找大众吧,这车已跟定你了…(新浪网友:keynote.vip)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