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协技术FB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 10:50  新浪汽车

  活动目的:通过举办这次技术讲座,能够使PASSAT用户掌握最基本的车辆养护常识,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加强主办方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维系。

  合办单位:新浪汽车频道,上汽大众华北分销中心,上汽大众北京页川销售维修中心。

  活动时间:2002年2月22月下午1:30

  目标用户:SINA网友及本公司部分会员

  活动地点:页川维修站内

  活动内容: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就有关PASSAT日常使用保养及安全驾驶等方面的焦点话题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车车所关心的问题。为了答谢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每一位车主将获赠由华北分销中心提供的精美纪念品,由我站提供的全车免费检测,同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抽奖,3位幸运车主将获赠本公司提供的一次价值450元的免费四轮定位,同时可直接加入我站会员俱乐部,享受相应的待遇。

  宣传方式:新浪网上的活动发布,本公司会员采取短信形式告之。

  报名办法:本活动组织由页川市场部负责,报名电话为:67669090,截止日期为2003年2月21日。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为页川销售维修中心。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