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5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在帕拉丁下线仪式上致辞(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8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05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史济春先生致贺词

  史济春: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各界朋友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郑州日产帕拉丁新车下线仪式,在此我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

  汽车是二十一世纪以来最显著的人文标志,被喻为改变世界的机械,98年中国跨入了世界十大汽车的生产行业,中国汽车每一步发展,河南的汽车工业,一直备受河南省政府和市委的关注,近年来得到了长足的于是,尤其是以生产皮卡为主的郑州日产发展的更好。

  其皮卡车在中国的发展过程,是非常好的,并且在02年占高档皮卡车的54%,成为先进的企业。现在推出的这款运动型的多功能帕拉丁,标志着我们的汽车进入了新的阶段,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对郑州日产给予很多的关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郑州日产的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我国加入WTO以后,经济进入了快速增长期,我们相信有科技良好的发展环境,有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有郑州日产的努力,郑州日产一定会更快的发展和更加辉煌的未来,最后,祝郑州日产继往开来不断的进去,为广大的消费者制造更多的好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