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45郑州日产总经理在帕拉丁下线仪式上致辞(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8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45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在帕拉丁下线仪式上致辞。

  各位领导,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帕拉丁车受到各位的欢迎,郑州日产的汽车形象和实力在提升,这些提升和各位朋友的支持是离不开的,与每一位朋友的真诚帮助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经过多次的市场的大规模的调查,全新的日产帕拉丁在经过日产技术专家和日产工作的检测之后,又将从这里驶先生产线,希望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让帕拉丁踏上新的成功之旅,让我们日产走向辉煌。中国日产作为日产在中国的商务车基地,始终坚持为中国的汽车制造一流的汽车,也是运动型动功能车,代表着前卫和时尚的观念,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体现,为中国用户提供与世界同步的产品,创造时尚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以日产的先进技术,帕拉丁必将迎来中国汽车消费的新潮流。

  帕拉丁充分体现了三车合一的设计理念,体现了越野车的越野性和安全性,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开阔空间,达到了最佳的平衡。帕拉丁动感、时尚,充满了激情,并具有高品质,是与全球同步的日产2003的一款新车型,并且具有卓越的动感性,与同类车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帕拉丁的目标用户是年轻人,是充满激情的成功人士和高级白领,以及各位政府机关、石油、电信等对越野车有严格要求的客户,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的SUV的第一品牌,我们期待帕拉丁闪亮登场,让我们成为新的起点,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