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进销量 提升服务 拉升品牌 奇瑞春节实现三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 14:48  新浪汽车

  2003年,春天的号角已吹响。奇瑞在作为营销第一站的春节打了一个漂亮的“营销仗”,赢得了开门红。

  妆扮一新,喜气洋洋过新年

  中国人过节讲究穿新衣,贴春联,家家户户求个吉祥。为迎接新年,不但奇瑞所有的特许专营店春节正常营业,所有服务站最少派一个班组(包括救援、抢修、电话回访等在内的一整套工作班子)值班。而且所有的专营店服务站装扮一新,奇瑞公司提前设计了展厅室内外装饰方案,春节期间,全国二百多个展厅着装整齐一致,随时恭候用户的光临,无论到哪一个经销网点去看车,迎面扑来的都是祝福和喜气,即使不买车,也看到一份好心情。

  春节营销出奇招,“奇瑞之春”奏响新春号角

  春节历来是“假日消费”的一个空白。从今年火爆的车市,奇瑞看到春节市场的巨大潜力,很多人平常没有时间看车买车,即使去看也是匆匆忙忙,要不然就是一家人无法聚齐了去看车,奇瑞在这中间发现了巨大的商机。

  “奇瑞之春”包括:奇瑞“有礼”——来自新春的祝福;奇瑞“有情”——情系用户,奇瑞服务如影相形;奇瑞“有品”——品味春节独特的汽车文化三个方面的主题活动:元月20日至2月15日之间,凡购买奇瑞车都将会有来自经销商的意外收获。为期四十五天的“驾车远行,奇瑞服务真情相伴”活动也在春节期间展开;与此同时,奇瑞公司还将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开展“奇瑞之春”主题文化活动。消费者在庙会现场可以看到加长车、城市经典(或南粤风情)、自动档、温馨版并可试乘试驾。

  “奇瑞杯——我眼中的春节新发现”摄影比赛也为春节的奇瑞助兴、“闯关夺宝”的四名最终优胜者高高兴兴地把奇瑞开回家免费使用了一周。

  服务制胜,奇瑞用户春节出行有保障

  为给春节远行的车辆提供保障,元月25日至3月5日,奇瑞开展了“驾车远行,奇瑞服务真情相伴”活动。开展爱车健诊(免费检测电器系统、制动系统、车轮、照明系统、转向系统)、提醒式服务、顾问式服务(到活动现场为用户做现场诊断,讲解汽车保养常识)、特色服务(依据用户特点,进行有针对性地服务);奇瑞公司总部的两部800热线电话在春节期间也将24小时开通,旨在为奇瑞用户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侯”服务。

  据初步统计,春节期间共处理用户咨询救援87起(其中许多是没有带保养手册要求保养,身处外乡临时找不到服务站要求提供联系的),实施救援40余起。奇瑞用户在春节期间得到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

  真情关怀,奇瑞老总春节各地向用户拜年

  2月1日(大年初一)奇瑞公司董事长詹夏来、总经理尹同耀、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炼雄、副总经理金弋波一行共人乘坐上午九点多的飞机赶赴北京,向北京的奇瑞用户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奇瑞的最高领导班组又飞往成都、昆明、广州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经销商、大区代表,拜访了两地的奇瑞用户。

  最高领导班子亲自出行到各地向用户拜年,奇瑞可能是国内轿车企业第一家。

  据不完全统计,2月1日至6日,共实现销售六百余辆,预订车辆达千余辆;无论是庙会现场的看车、新春祝福服务、365天24小时服务,奇瑞无疑都是2003年第一个想到消费者的厂家。赢在第一似乎理所当然,因为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