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君威预计月底到北京 本周一已开始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 10:1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周一,上海通用公布了旗下2.0版君威的价格--22.38万元(含运费)。与其他厂家做法不同的是,上海通用此次首先是通过网络公布价格,当记者向经销商求证时,他们尚未得到通知。

  君威价格公布后,在2.0排量的轿车中,除没有公布价格的广州本田外,其价格处于高端位置,同样是手动挡,北京现代2.0GL手动挡车型的价格为17.9万元,GLSMT手动挡价格为19.8万元。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他觉着君威价格比自己心理预期略高,如果广州本田的价格定得比这个低,那就有戏看了!

  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2.0君威预计本月底会到北京。经销商从本周一开始接受预定。(文/西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