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云赴德参加汽修竞赛捧回冠军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 09:52  北京现代商报

  前不久,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旗下的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收到了一汽-大众公司的贺信,认为博瑞祥云是中国奥迪经销商网络中最优秀的团队,同时,通知博瑞祥云公司2003年1月30日至2月2日到德国奥迪公司A8车生产厂所在城市参加“奥迪全球APT研讨会”和庆典活动,捧回奥迪专业技术服务竞赛杯。

  两天前,记者采访了得奖回国的三人小组之中28岁的技术员李海生。李海生介绍说,他们在德国大众的故乡,不仅见识了奥迪工厂的维修中心及最新款的奥迪A8,还与那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行们做了交流。博瑞祥云是北京仅有的获准维修原装奥迪的4S店。

  据了解,奥迪专业技术竞赛杯是德国奥迪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由“奥迪专业技术竞赛杯”和“奥迪专业服务竞赛杯”组成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的一项竞赛活动。2002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全国共有51家奥迪经销商的135支代表队参加。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派出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轮笔试和实操比赛,博瑞祥云一队技压群雄,荣获比赛第一名,另两支队分获第三和第五名。(雷雅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