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2.0正式发布 手档售价22.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0日 10:49  新浪汽车
别克君威2.0正式发布手档售价22.38万元

图为与磁悬浮列车一起高速行驶的君威Regal 2.0

别克君威Regal2.0详细技术参数

上海通用三大系列别克君威产品配置表

  新浪汽车讯 2003年2月10日农历新年初始,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发布倍受市场瞩目的别克君威Regal2.0。作为别克中高档车系列中首款2.0排量的车型,君威2.0配置了源自德国欧宝设计的4气门DOHC 16V 2.0升发动机,辅以瑞典SAAB原装进口的5档手动变速箱,售价22.38万元(含运费)。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君威旗下3大系列车型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上市。

  全新发布的君威Regal 2.0是别克旗下首款2.0排量的手动档车型,车重略轻于其他几款车型,却坐拥君威系列一脉相承的大气尊贵外观,人性化内饰和宽敞空间,并具有与Regal G 2.5完全相同的配置(除发动机、变速箱外)。君威Regal 2.0高效顺畅的DOHC 16V 2.0L发动机源自德国欧宝系列,其4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内置双平衡轴设计,使之不仅能表现出低转速高扭矩(1200转时即可发挥出80%的最高扭矩)、高转速大马力的特点,且能有效降低运转时的震动,令行驶平稳顺畅。而原装进口自瑞典高级轿车SAAB的5档手动变速箱,是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手动变速箱之一,换档手感佳且精密耐用。这款SAAB的5档手动变速箱与DOHC 16V发动机充分调教、完美匹配,将车重、路况、燃油经济性作最优化组合,令Regal 2.0达到0-100公里/小时加速12.3秒的优异成绩,同时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2003年度,别克君威以强劲齐全的阵容直指中高档轿车市场,同时推出2.0升、2.5升、3.0升三大系列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上显示出强大竞争力和市场号召力:最高配备DVD三屏影音系统、HUD超视距抬头显示、车载免提电话系统的Regal GS 3.0旗舰版(36.9万)、Regal GS 3.0(33.8万),为新一代豪华轿车的典范;而Regal GL 2.5(26.38万)、Regal G 2.5(24.38万)则为同价位中唯一配备V6发动机的车型。Regal 3.0升及2.5升系列自发布至春节前夕的一个月内,全国预定超过6000辆。今天发布的Regal 2.0(22.38万),整合了欧洲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将以其大气外观、精雅内饰、4缸2.0升排量的高效经济性以及优异性能价格比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新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