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遥知马力 上海大众帕萨特1月销售突破10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9日 13: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上海大众迎来了首个开门红。作为国内中高档轿车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上海大众的帕萨特轿车,继上市一年生产销售首创60000辆的记录之后,再创中高档轿车单月生产销售突破10000辆的国内新记录。

  曾被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导》选为2001年度最佳车型的帕萨特车型,以其造型流畅、风阻系数低、电子智能化程度高、配备先进设备多而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其采用热镀锌技术全镀锌高强度车身、智能化自动变速器、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以及最高可以配置四个安全气囊等多项国内最新技术装备,使上海大众帕萨特从上市起就为中高档轿车在产品技术和制造工艺上竖立了新标准。其整车的刚度、强度均超过了原型车水平,经过两年来市场实际使用证明上海帕萨特轿车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达到同级别轿车的先进水平。目前,上海大众帕萨特已具备全产品系列,其中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AG5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给帕萨特产品加上了动力翅膀。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产品2.8升V6帕萨特,在技术优化上保持德国大众的步伐。2.8 V6车型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程序、多功能中文电子显示仪表、三键式遥控器和行李箱电源、放电大灯,侧面安全气囊,手机免提装置等装备,更成为国产高级轿车的有力竞争者。

  上海大众帕萨特自2000年6月投产以来,得到了用户的一直好评。在两年多时间里共生产销售17万台。目前已经拥有帕萨特1.8L手/自动、1.8T手/自动和2.8V6自动档等五大系列帕萨特产品,价格横跨22.9万元到35.9万元的全系列空间,满足了市场细分以后多层次用户的各方面要求。

  用户普遍反映帕萨特的设计理念具有德国式的严谨风格,刚度很高,耐用性强。两年开下来,帕萨特给人的感觉是“越开越顺手,越开越欢喜”,操控性好,制动性能好,整个车身的防腐能力和转向系统均数国内最佳,整车性能价格比最高。

  据各地销售商反映,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对帕萨特的认识和好感与日俱增。良好的口碑成为上海大众帕萨特月销超万辆的主要原因之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