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暖人心--江铃陆风走近可可西里环保卫士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9日 13:47  新浪汽车
风暖人心--江铃陆风走近可可西里环保卫士家庭

  --陆风真情行动

  新浪汽车讯2003年元月29日成都 今天,江铃陆风汽车公司“风暖人心—陆风真情行动”组来到可可西里环保卫士冯勇的家,将五万元人民币送到了在可可西里牺牲的环保卫士冯勇妈妈的手中,表达了来自南昌的江铃陆风汽车公司全体员工对于在可可西里遇难的志愿者家属的关心。在春节前夕,陆风的此次真情行动再次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像可可西里这样自然条件恶劣的地区的动物保护事业的关注,也将志愿者的生命保障体系的建立提到了议事日程。

  江铃陆风汽车公司的代表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表示:江铃陆风汽车作为江铃集团旗下的新企业,坚持走自主开发的道路,同时对于社会公益事业也倾注了满腔热情,并将长期、持续地投入其中。已先后提供过陆风产品赞助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央电视台在新疆“玉石之路”的科考工作和拍摄,在新疆默默为保护野生动物做摄影记录的摄影家等,今日陆风聚焦可可西里的“生物动物与自然保护”,延续着陆风与中国“生物动物、自然保护”的不解之缘。同时,他表示:江铃陆风汽车将不断努力,制造出更多“可靠、安全、环保”的车辆,为中国的环境事业贡献自己的努力。

  另据记者获悉,江铃陆风汽车公司正与可可西里当地管理局紧密联系,计划在今年5月份2003年度第一批志愿者进入可可西里保护区之时,派出一支“陆风车队”,全面支持志愿者在可可西里的工作与生活,并向一些条件特别差、工作环境极度恶劣的工作队或科学站无偿提供车辆援助。

  来自绿色江河组织的会长杨欣以及其他志愿者代表也参加了今日的捐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