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去年在中国创新记录 轿车销量突破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4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公司获悉,与上年相比,二00二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量增加了百分之四十三,共销售五十余万辆轿车。现在,中国成为除德国之外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雷思能博士说:大众汽车在一个飞速增长的市场上证明了其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是务实而正确的。”

  三年前,大众汽车集团决定每年至少向中国引进一款新车型。一九九九年,大众汽车集团引进了第一款新车——奥迪A6。接着,帕萨特、宝来和波罗也相继进入了中国市场。今年,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中国至少生产两款新车——三厢波罗和高尔。雷思能博士称:随着高尔的投放,大众汽车集团将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领域,并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增长空间。

  大众汽车集团自一九八五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五个合资企业。二00二年,除了在中国本地生产汽车之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在中国开展了进口车业务。(闫晓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