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家福特经销商登陆中国 嘉年华亮相深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2日 13:33  新浪汽车
第一家福特经销商登陆中国嘉年华亮相深圳(图)

  (深圳,2003年1月19日) 由长安福特授权的全国首家福特品牌经销商深圳共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在其新建成的销售服务中心举行了开业庆典,并在典礼上隆重推出了长安福特的首款新车福特嘉年华。这标志着全新的福特品牌产品和服务正式登陆中国,接触中国消费者。

  深圳共成集福特汽车品牌的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多位一体。所有硬件、软件设施、人员配置、培训以及服务体系完全按照福特品牌经销商全球统一的标准建设,并于日前正式通过了认证。这意味着消费者将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购买以及售后服务的至尊体验。这无疑将在中国汽车业界独树一帜,并为汽车服务业树立全新的标杆。

  深圳共成既能够销售长安福特的产品,也可以销售福特品牌的进口车型。因此,在开业典礼上还推出了福特畅销进口车型蒙迪欧。

  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副总裁谭世达在开业庆典上说," 我对深圳共成充满信心,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世界一流的汽车经销商展厅和维修厂。它的成立将在福特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我坚信,福特品牌代表着价值和质量,卓越的汽车加上优秀的服务,正是消费者所期待的。"

  深圳共成董事长卢正林表示:" 福特品牌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能够成为福特全球经销体系的一部分,并把国际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消费者,我们深感自豪。我们不仅在销售展厅、维修厂建设等方面达到了福特品牌的全球标准,而且在服务上也向福特品牌全球的服务标准看齐,我们对业务前景充满信心。"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新车未推出之前,就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构建营销服务网络,推行品牌经营。按照全球福特品牌经销商的统一标准,经过对500多家申请公司进行严格筛选,于2002年4月确定了遍布全国的首批授权经销商网络。作为长安福特首批确定的经销商之一,深圳共成经过9个月的建设、培训及严格的评估,终于从硬件和软件达到了福特品牌全球标准,成为福特全球经销体系的一员,开始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