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M6下线发布会现场直播实录(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10:48  新浪汽车

  大家好!

主持人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

  首先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新车下线的有关领导和嘉宾。

  吉林省省委书记、让大常委会主任:王云坤先生。

  吉林省省长:洪虎先生。

  吉林省常委、副省长王儒林先生。

  吉林省让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介车先生。

  吉林省副省长:矫正中先生。

  吉林省长春市师长:祝业精先生。

  吉林省省委办公厅秘书长:李申学先生。

  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俊清先生。

  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先生。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建一先生。

  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振动先生。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方宽先生。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先生。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腾铁骑先生。

  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常务执行懂事:松原恒夫先生。

  光临我们下线仪式的领导还有:国家各部委领导、省市各部门的领导、远道而来的日本客人、集团公司智能部门、子公司领导。这段时间以来,关心汽车行业的同行,不难发现现在各种媒体上,悄然出现了一个时尚而动人的名字M6,她是一汽轿车生产线驶下的一款全新产品,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公司合作的结晶。

  下面请一汽轿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致词。

张磊 : 各位领导,省市各级领导,远道而来的朋友,新闻界的朋友,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再过半个小时,让人期待已久的M6正式下线,M6的下线标志了一汽轿车向新的领导迈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一汽股份有限公司,对国家各级部委以及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松原恒夫:来到长春,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在座的各位朋友,媒体的朋友,对一汽轿车的帮助和支持表现真诚的谢意。

  今天成功下线的M6是一汽和马自达公司的真诚的合作,是一汽轿车所有的员工努力的成果。今天在这里下线的马自达M6是2002年在全球市场的好的产品,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在世界19个国家获得了30个奖项,表明了这个轿车的魅力,完美结合了日本轿车和欧洲轿车的优点,我们相信她在中国的市场必有出色的表现,引领中高档轿车新的潮流。

  轿车的下线,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也为一汽轿车一个新的举动,我相信我们一汽和马自达的合作会非常的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 : 谢谢张总的支持,即将下线的M6轿车,是马自达在二十一世纪推出的新产品,也是第一次完全体现了完全的马自达的DNA,在上市的八个月里,在19个国家获得了30个大奖,获得了使用者的喜爱,今天请来了来自日本的马自达的贵宾,是马自达公司常务执行懂事松原恒夫先生。

  下面有请松原恒夫发言。

松原恒夫 : 大家好!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以及一汽轿车的全体员工早上好!

  这个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以一汽轿车张总经理为首的领导班子发挥了强有力的结果,同时也是一汽集团和吉林省长春市政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才能实现这一结果。同时,也这是所有相关人士的努力结果,我借此机会,向那些不知姓名的功臣吗表现深深的敬意。

  马自达M6在日本获得日本汽车研究所举办的2003年度最佳汽车奖,并在奥地利、澳大利亚、捷克等获得了这个奖,而且这一优秀的产品,还在以世界最高汽车将著称的欧洲奖中获得了第二名,这是马自达M6在欧洲最高荣誉。截止到现在,马自达M6在世界上19个国家获得了30个奖。我一直期待今天的早日到来,今天在马自达M6的历史上也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开创了马自达M6新时代的新汽车形象。

  目前,这一计划正在顺利挺进,在2003年截止,上个年度创造了马自达M6的最高纪录,而在2003年的本年度的增幅也在继续。最后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各位领导,谢谢各位朋友。2003年马自达M6的口号是质量、顾客满意和成长,最为焦点的就是提高产品的质量,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同时在效益方面,继续进行生产成本降低,最重要的就是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的市场,以新车型作为后盾,发展和壮大。再此,也请一汽轿车与我们共同以质量、顾客满意度,同时在效益方面共同提高。

  在销售马自达M6的全球市场当中,中国市场是很重要的市场,对于马自达M6来讲,中国越来越重要,我相信一汽轿车与马自达M6的合作关系,会更进一步。

  最后,我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身感欣慰,而且非常的高兴,谢谢各位。

主持人 : 谢谢松原恒夫先生,我们大家都知道,一汽集团可以说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中国汽车工业生产的一面旗帜,在刚刚过去的2002年,一汽集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市场表现很好,在去年一年,一汽的汽车生产突破了50万辆的大关。应该说,一起在发展的过程中,每一次重大的举措和举动,都受到整个媒体和业界的关注,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先生致词。

兰延风 : 用户朋友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早上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一汽轿车的新产品下线仪式,在吉林省和长春市人民政府的极大关注和支持下,在合作者马自达M6公司的鼎立帮助下,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欢乐色彩的产品,作为上市公司,这也是按照公司的股东与股民对一直埋头苦干的一汽轿车的爱国。22年前有一位小姐问我说,买什么样的汽车具有活力,现在一汽就为大家提供一个充满了运动活力的车型,一汽是大家忠实信赖的朋友,不断的把优质化的服务提供了广大的油壶,使大家进行而欢乐的享受汽车文明,是我们的追求,我们会不断的工作,使大家的生活充满温馨与幸福,再次祝福大家幸福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和美,让我们把时间留给洪虎省长。

主持人 : 谢谢竺总的演讲,一起是汽车生产历史的见证人,今天一汽集团,一汽轿车和马自达M6公司的联手合作,翻开了一汽集团翻开了新的历史一页。同时,一汽集团的发展,也离开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面请吉林省省长洪虎先生致词。

一汽马自达M6下线发布会现场直播实录(二)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