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总裁兼CEO泰益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8日 17:05  新浪汽车

  尊敬的新闻界的朋友:

  下午好,欢迎你们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是长安福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今天早上,我们已经成功地推出了我们的首款产品--福特嘉年华。

  从2001年4月25日长安福特举行奠基仪式到今天,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这中间包括:

  我们从无到有建起了一座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汽车生产基地和汽车技术开发中心;在短短21个月时间里成功完成了福特嘉年华的改进、测试及本土化工作,速度之快远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

  我们拥有700多名敬业的专业人才,同时,在过去的21个月内对他们进行了平均每人340小时的培训,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我们建立了一个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这些经销商在设施和服务水平上满足福特品牌的全球经销商标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

  作为重庆的一号工程,长安福特承诺要促进中国西部经济的发展和汽车工业的繁荣。我们已经与许多国际和国内的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正与他们一起密切工作,确保他们的产品质量能够达到福特品牌的全球标准。

  今天早晨我讲过,福特嘉年华是我们的骄傲。在家用轿车系列中,它一直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嘉年华十分畅销并赢得了无数桂冠。"精益求精,为消费者追求更高的价值"可以说是开发、生产嘉年华的最好写照。我们在如此成功的嘉年华平台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和中国驾驶条件的特别需求,对它进行了多项改进。各位今天早上看见的光彩照人的嘉年华正是我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结果!

  新闻界的朋友们:我可以充满自信地说,凭借出色的产品、先进的设备、一流的员工和遍布全国的世界级经销与服务网络,长安福特毫无疑问地将成为中国汽车业中的佼佼者!

  同时,我们也深知在座各位媒体朋友对我们的成绩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此,我代表长安福特再一次感谢大家!并希望得到你们不断的关注和支持!现在,有请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嘉年华并公布产品价格。

  谢谢!

  附:泰益克先生简历

  泰益克先生现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1997至2001年,泰益克先生担任Visteon下属的上海延锋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前福特汽车在上海的零部件合资企业)总经理之职。在泰益克先生的带领下,延锋成长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业绩最佳的公司之一。如今,大多数中国轿车制造商都在使用延锋的零部件。

  泰益克先生在福特汽车任职达37年。1965年,泰益克先生加入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担任电机师等职。1982至1997年,泰益克先生分别担任福特澳大利亚塑料工厂、发动机与铸造工厂、以及动力装置工厂厂长。

  泰益克先生生于1948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籍,获得澳大利亚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学位。

  泰益克先生已婚,育有三名子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