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2003年开门红 “赛弗”销往海湾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6日 16:52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在天津新港装船出海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长城汽车出口又迎来了开门红。继上月13日出口421辆之后,1月16日,销往巴林、阿联酋、沙特海湾国家的409辆长城汽车又在天津新港装船出海。这次出口的品种是SUV赛弗商务车120辆,其他均为迪尔系列双排皮卡、大单排皮卡和8.4米“飘之韵”大客车。2002年,长城出口就达3157辆,这次是今年的第一批。出口量在国内同行业和整个汽车行业中均首屈一指。保定市政府为该公司发出了贺信。

  除长城系列皮卡出口外,赛弗也成为了一个新的出口亮点,这种车型是该公司去年五月份推向市场,以时尚、个性、多功能和优越的性价比征服了客户,在价格坚挺的情况下,7个月销售近12000辆,当年占据了国内低价位多功能车市场的70%。这一现象引起了海外市场的关注,去年少量出口经受考验后,今年开始接到了大批订单。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在海外的长城皮卡及SUV赛弗商务车全部匹配国产长城牌491QE发动机。长城的“心脏”经历了中东、北非、南非地区高温恶劣环境的考验,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受到了海外用户的赞扬。

  长城汽车是一家稳健经营的企业,向来的作风是做了再说,让市场说话。在国内同行业中,长城汽车销量一骑绝尘,全年达到4.5万辆,在国际市场也连创佳绩。目前,长城汽车已打入中东、北非、西亚、南美、东南亚的3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已建立了35家四位一体的专卖公司,同时派出了技术人员进行售后跟踪服务,形成了稳固的营销网络。预计今年出口与去年相比还要有一个更大幅度的提高。

  业内人认为:长城汽车持续大批量出口,这一现象很值得探讨,最主要的原因是该公司规模大、品种全、质量可靠,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