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43广本新雅阁下线开始 主持人介绍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5日 10:43  新浪汽车
10:43广本新雅阁下线开始主持人介绍嘉宾

  新浪汽车讯:广州本田新雅阁新车下线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嘉宾。

出席广州本田新雅阁新车下线仪式的嘉宾

  主持人: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来自新闻界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轿车下线仪式。今天可谓是高朋满座,在我的左边和右边都坐满了新闻媒体的朋友。广州本田的成长离不开党和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广州市委的支持,也离不开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和在座的各位关心和支持,再此表示感谢。今天到场的嘉宾,也为广州本田的发展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和努力,下面请允许我们为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中共广州省委、市委书记林树森先生,中共广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书记张广宁先生,中共广州市委副市长林元和先生,中共广东市委副市长乎立雨先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经济司赵建副司长,日本理事馆落山乔先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产业发展处的李刚处长,国家经贸委员会产业政策业务二处的卢希处长,海关总署关税征管税征管司张振处长,国家环保总局大气污染空气司空气处理处的李伟处长,国家工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的张莹女士。此外参加今天下线仪式还有广州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广州本田的供应商还有新闻媒体朋友的记者们,欢迎你们。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