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明仕商务版体现“人车商务”的有机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0日 13:59  华夏时报

  新年伊始,北京车市再添喜讯,1月6日,一汽轿车推出一款红旗商务版轿车。这使得红旗的品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丰富和扩展。

  红旗为何推出商务轿车?红旗具备哪些优势?记者采访了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法长,他说,这是一汽轿车与国际接轨的必然选择。明仕商务版轿车充分满足了商务用车的特点,首先是安全,在国内首开先河成功进行的轿车高空跌落试验,充分证明红旗轿车卓越的安全性能值得所有红旗新老用户的信赖,明仕商务版轿车除拥有ABS、助力转向、五座安全带、逐级吸能式车身设计等安全性配置外,更增加了安全气囊及刹车助力等安全性能方面的考虑。其次,平实内敛的外观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商务活动中更显稳重大气的形象,同时,明仕商务版轿车在电动后视镜、遥控中央门锁、暖风内循环系统等十六项高品质装备的基础上,又增加真皮座椅的标配,仿真皮门内护板、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亮条等装备,充分体现商务成功人士的地位和身份,显示出物超所值的尊贵体验。

  红旗商务车有哪些特点?

  商务版轿车是在原有红旗明仕轿车的基础上,针对商务用车的特点,新增了安全气囊、刹车助力、真皮座椅等多项配置,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升级,更加符合商务活动的需要。在经过多项技术改进和配置升级的同时,其售价又做了下调,这款商务版轿车的定价为16.7万元。

  他为何选择红旗商务车?

  1月6日,河南平安县人大代表马俊杰正巧来京买车,他比较了数款轿车后,最终选择了红旗商务车,他成为红旗商务车上市后的第一个买主。记者问他为何选择红旗商务车,他说,红旗车外观大气、配置合理、内饰很好、价格合适,而且售后服务好,16.7万元的价位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车,有些车外观好看但内饰粗糙,而红旗是老牌子,大公司,肯定没问题。马俊杰购车后被请到发布会现场,王法长总经理向他赠送了红旗车纪念钥匙,并赠送了红旗旗舰车模。当记者给他拍照时,他一再嘱咐记者:“一定把照片寄给我,我好作个纪念。”

  2002年红旗销量实现三大突破

  1、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3000辆,创造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

  2、年总销量突破2万大关。到12月底实现销售26000多辆,同比增加近1万辆,同比增长54%,创造了红旗轿车历年来销售的最高纪录。

  3、红旗轿车在现有生产能力的情况下,销售同比增幅突破了轿车行业的平均水平,到12月底,国内轿车销量同比增幅为51.4%,而红旗轿车销量同比增幅54%,高出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文/孙英梁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