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将在2002年创造4300多个新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 16: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仅德国就增加了3,600多名新雇员

  业务的成功将在未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2002年,宝马集团业务的成功使其在销量、营业额及收入方面创造了新的纪录。这种成功也反映在人员方面。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已从2001年12月的97,275人增长到目前的101,500人,增加了大约4,300人 。

  宝马公司人力资源主管Ernst Baumann说:"今后的几年,我们将向市场推出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多的新产品。因此,为迎接这一挑战,我们明年还会继续增员,尤其是在开发和生产部门。"

  2002年在全球范围内创造的就业机会的数量说明这一扩员已进入了一种新的规模。例如,开发和购买部门增加了400名新员工,产品部增加了2000多人,销售部增加约1200人,行政部增加300多人。另外,实习生的数量也增加了340人,这意味着目前有4000多名年轻人在宝马集团接受专业的培训。

  在德国,宝马集团的员工总数从72,863人增长到76,500人,增长比率约5%。

  2003年,集团员工人数的增长还将继续,主要集中在开发和生产部门。

  目前刚刚启动的产品攻势,要求开发部门工程师尤其重视未来车型的开发。在生产方面,位于Leipzig的新工厂将继续建设,现有厂区也将进行扩充。这一新工厂的第500名员工已于近日签订了合约,这些员工目前在另一宝马集团工厂工作,为他们将来的工作做准备。2005年,leipzig工厂将批量生产宝马3系汽车。

  遵照产品和市场攻势的要求,宝马集团正在增加车型系列的数量,从而开创新的类别。到2008年,公司的销量将扩大到约140万辆,营业额将提高到新的高度-超过500亿欧元。国际化也将继续向前发展:市场容量和产量都将得以扩大,特别是亚洲市场。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