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保新车险北京元旦一天售单357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 09:42  人民网-市场报

  新华社北京电(杨青陈茜) 2003年1月1日国内车险市场化改革全面开始,各家保险公司正式启用经保监会批准的自主性机动车辆保险条款和费率。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打破财产险公司营业惯例,在元旦当天开门营业,北京分公司一天就受理新车险业务357笔,接受咨询电话2000多个。

  从人保北京分公司60多个经营网点了解,元旦上门办理投保手续的95%是私家车主。由于中国人保的新车险费率分为A、B、C、D四个档次,北京地区对赔付率低的私家车、单位用车实施最低的A档,因此根据车辆状况,这天新投保的车辆与过去相比,优惠幅度最高达到40%。

  北京人保负责人表示,此次车险改革使费率有较大幅度下降,其实是价格回归了价值。现在人保公司更多考虑的是如何在理赔和其它增值服务上给客户带来利益。公司也要在最大程度上控制成本以争取车险业务实现微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