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记者详探福特--嘉年华“核心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0日 10: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位于成都市羊市街西延线三环路立交桥侧、正暗自抢建的长安福特四川首家4S专营店工地被记者发现,这家规划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将于1月底或2月初投入使用的汽车展销厅,是为长安福特第一辆轿车福特.嘉年华上市做准备。经多方打听,记者终于探得这辆在国产车中期待指数最高之一的新车的“核心秘密”。

  这辆四门三厢轿车分别采用1.6升和1.3升Rocam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1.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千瓦,最大扭矩102牛米。与变速箱有机结合,均能产生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制动采用最新一代ABS刹车系统,其技术与欧洲同步。

  嘉年华充分尊重了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轿车外形的要求,设计上具有运动感和现代感;前脸打上了福特家族的标志“FORD”,重新设计的竖隔栅增加了该车的高贵和豪华感;前大灯采用质地坚固的树脂材料制成,目光炯炯;与保险杠浑然一体的防雾灯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转向灯、刹车灯、防雾灯、倒车灯四位一体,美观而具有时代气息,另配有高位刹车灯、行李厢遥控开启系统。更为周到的是,行李厢左侧还安装了六碟CD换碟机。

  嘉年华的装备从驾驶室可见一斑:前座舱中央控制面板采用高雅的核桃木纹饰板,显得豪华高贵;方向助力、可溃缩式方向管柱、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电动中控门锁、电动门窗等显示该车设计的人性化。该车还装备有收音机、磁带机和六碟CD三位一体的音响系统、高级真皮座椅、4/6可折叠座椅、后头枕、后排阅读灯、儿童保护锁、后座安全带、铝合金轮毂、电动可加热后视镜、高灵敏度遥控钥匙等。对于一款价格10多万元的家用轿车而言,嘉年华可谓“武装到牙齿”。其上市之前,消费者翘首以待的最大秘密现在就只剩下最为敏感的价格了。

  (本报记者冉泽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