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组织“圣诞送祝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6日 13:25  新浪汽车

  为了把北方市场美好的祝福带给广大经销商,以及加深驻场商家之间的友谊。12月25日,北方市场组织了一次“圣诞送祝福”活动。

  早上9:30由北方市场驻场工商、两个副总经理、交易部、管理部、宣传部、办公室和两个“圣诞老人”组成的祝福队伍在欢快的圣诞音乐声中,浩浩荡荡向商家赠送了礼物和圣诞祝福。两个圣诞老人把市场的和商家们互赠的礼物挨门挨户地送到了各商家手中,“圣诞快乐!”的频频祝福声不绝于耳。在“送圣诞祝福”的过程中,商家们都激动地在门口等候着,并亲切地戴着圣诞帽,手拿市场送的礼物和市场的领导们合影留念。在发放礼物的过程中很多商家的业务员兴奋地观看,并急切地想知道自己家的礼物是什么,自己家得到的互换的礼物是哪家赠送的。快乐的气氛也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他们说:“汽车市场过圣诞了!”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市场向商家送去了对他们明年的美好祝福,商家们也用礼物互相表达了对明年生意兴隆的祝福。

  市场为了使商家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也做了很多准备。早在12月24日前北方市场就为商家准备了很多礼物并组织全部商家把各自的两份精致的礼物集中交到了市场交易部,并注明了公司的名称,负责人签字,写上了祝福的话语。

  利用一切契机为商家服务是北方市场一向奉行的经营准则,这次活动又一次表达了北方市场的真情实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