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2003三菱帕杰罗新型SUV在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 13:59  新浪汽车

  Mitsubishi Motors Corporation(三菱汽车)在中国

  推出2003款PAJERO(帕杰罗)车型

  两款新型SUV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继续打造中国市场

  2002年12月19日,中国上海/日本东京:Mitsubishi Motors Corporation(三菱汽车)今天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其具有代表性的SUV产品—2003款Pajero(帕杰罗)和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这是两款最新设计的进口车型。今天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标志着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承诺。

  继不久前宣布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联手,与其合资公司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生产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和Outlander后,此次推出2003款Pajero(帕杰罗)则是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拓展其在中国业务的最新举措。

  这两款Pajero(帕杰罗)新车型将以其与众不同的设计及在所有道路上的出色表现为喜欢SUV的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2003款PAJERO(帕杰罗)

  在野外地形上所表现出的惊人平衡性和流线型的豪华车身,外加3.0升24阀V6 SOHC发动机,2003款Pajero(帕杰罗)拥有流畅和强劲的动力。无论是高速公路、郊区道路还是野外地形上都可以轻松穿越,行驶如飞,性能超众的新款Pajero(帕杰罗)体现了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追求创新的承诺。2003款Pajero(帕杰罗)具有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独有的INVEC-II 4速新型智能电子控制系统,这种运动模式结合了自动变速器的方便性与手动变速器的刺激性。同时,超选的高速四轮驱动模式更可以让驾驶者在时速达到10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也能在2H、4H、4HLc之间进行切换。

  独特造型、无以伦比的全地形越野性能,多功能座椅和众多豪华设计为Pajero(帕杰罗)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车迷和彪车族的青睐。这款建立在取胜于世界汽车拉力赛先进技术上的新款Pajero(帕杰罗),气缸容量更大,动力与电子化牵引控制更强劲,设计更精巧,以其无法抗拒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的运动车迷们。

  2003款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

  2003款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是一款全地形运动型轿车。集独有特色、超凡外观和强劲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于一身的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在强调实用的同时,也同样注重运动性能。

  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专门针对希望能拥有一款外观美观、内部舒适、经济省油、在高速公路上具有良好的行驶性能,并依然具有强大越野能力的四驱旅行车的需求而设计。事实上,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推出的这款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主要是为了吸引年轻购买者。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充满野性而不乏尊贵气质,能同时完美结合城市和乡村两种品味。

  精巧完善的工程设计让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具有与世界汽车拉力赛Mitsubishi优胜车相同的卓越性能。完美的驾乘舒适感、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卓越不凡的越野表现使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时刻为穿越城市车流,驰骋广阔原野做好准备。与所有的Mitsubishi车型一样,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具有高水平的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

  作为和北京吉普长期战略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将从明年三月起推出国产的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在北京吉普生产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之前,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将限量发行进口的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

  注重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为配合新车的上市发行,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还宣布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改善其客户服务。全新的客服系统包括质量检测,新改进的客户担保以及完整的售后服务。任何一辆Mitsubishi汽车在交付客户之前,都需经过入关港口严格的质量控制检测和当地经销商的售前检测。

  所有在中国销售的新款Mitsubishi汽车,其客户担保期限都将从原来的12个月或20,000公里延长至24个月或50,000公里,以先达到的指标为准。遍布全国的101家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特约服务站都将提供此项客户担保服务。任何购买Mitsubishi汽车的消费者都可以从经销商处得到1,000公里免费检测,包括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油过滤器。此外,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还为其所有用户提供一年一度的用户服务活动作为回报。除完备的客户服务外,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还建立了技术培训中心,以定期对其特约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进行最新技术的培训和信息更新。

  Pajero(帕杰罗)和Pajero Sport(帕杰罗 速跑)这两款车型将通过55家经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车)授权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