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香车美人志 我快乐因为我有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 14:01  汽车导报

  美人:蔺纳

  身高:168厘米

  三围:86/60/88

  香车:polo 1.6印度蓝

  自述:

  常听我们这一代人说自己徘徊于现实与梦想间,但现实与梦想的差距自是不言而喻。刚踏入社会的我,也曾迷惘,也曾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沮丧,但我从未放弃过,因为有音乐一直陪伴着我,她带着我畅游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于是,在琴弦上我找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开心,因为我有音乐,我期待,因为明天有阳光!

  旁白:

  天真美丽的小女生蔺纳是一名来自北方的女孩,家乡的水土给了她高贵的气质与活泼的性格。自幼就学习小提琴的她对音乐有着特别的钟爱,八岁时就已荣获多次小提琴比赛奖项。从小学直到迈入大学校门,纳纳都一直是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中的佼佼者。离开校园,她选择了深圳,编辑她的梦想和未来。

  她的琴声已经飞遍深圳的众多角落,并且在古典的基础上走入了流行的路线,一把电琴拉出了“深圳小陈美”的称号。曾与多位搭档组合,以二重奏、四重奏等多种形式在各种场合表演,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好评。在与她交谈的过程中,她的热情与自信感染了身边的每个人。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位“美女小提琴手”前路更精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