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宝来上市周年庆典 年销售突破五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0日 15: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年前的今天,2001年12月9日,被誉为中国第一辆驾驶者之车的宝来在上海上市,第一位“驾驶者”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手中接过了颇具象征意义的“宝来一号”金钥匙。一年来,在一汽-大众新一届经管会的领导下,宝来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到今天,宝来上市一周年的时候,他们在上海又迎来了自己的第50000位顾客。

  为此,一汽-大众在上海举行了主题为“超越平凡,欢乐共享”的盛大庆典,庆祝宝来周年。庆典中,驾驶者--宝来车主一直是主角,白天,他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结队巡游于上海的繁华大道,气势宏大磅礴,引的行人伫足观赏,成为今天上海最靓丽的风景。入夜,在灯光旖旎的黄浦江豪华游轮中,车主们又受到一汽-大众盛宴款待,大家聚居一堂,畅谈驾驶的感受,生活的乐趣,一时间,欢声笑语回荡在浦江两岸--今天,是驾驶者的节日。

  驾驶者,也是这个时代的驾驭者。他们年轻、充满活力、思想开放、富有现代品位、具有强烈事业心,他们受过良好的现代教育,事业有成,又懂得享受时尚;他们拥有成功,又不放弃工作之余的生活乐趣;他们生机勃勃,追求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他们既追求内心深处的宁静,又渴望一份与众不同的激情。他们都是社会的精英,在成功驾驭事业的同时,亦可从容地驾驭生活。于是,宝来--驾驶者之车的出现让那些身处时代前沿的人们不禁眼前一亮,他们终于可以敞开胸怀,去满足心中的对动力与激情的追求和渴望,他们终于找到可以标榜自己才华与个性的符号,可以帮助自己超越平凡的朋友与伙伴。

  今天,同样是一汽-大众的节日。众所周知,在即将过去的入世后的第一个年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最不平静的一年,宝来50000台销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销售业绩,50000这个数字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宝来得到了用户的亲睐,对驾驶者之车的认同。

  宝来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是继“宝来全国巡展试车”、“宝来1.6投放”、“宝来世界杯之夜”等市场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活动,仍然体现了一汽-大众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理念。“以用户满意为中心”,不仅仅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保障,更关心他们的生活,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尊重他们的个性与追求,创造条件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企业与用户息息相通。我们相信在“一个中心,六个支撑点”发展战略的指导下,一汽-大众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灿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