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销创历史最高水平 北京汽车驶入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8日 10:48  北京晨报

  产销分别比去年多三成 创历史最高水平

   

  晨报讯(记者修宇通讯员王虹)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北京汽车工业整体向好,截止到11月底,北京已经累计生产汽车162441辆,销售汽车162114辆,同比分别增长34.1%和31.4%,突破1995年产销16.97万辆的历史最高水平已经成为定局。

  据介绍,以北京现代索纳塔生产启动为标志,北汽控股公司形成了依托“三大板块”生产全系列汽车的产品格局。其中,北汽福田公司除继续保持轻卡的行业领先地位外,风景海狮一直热销,欧曼重卡3个月销售1787辆以全系列产品占据了商务车市场优势。北京吉普公司今年与三菱公司签订了帕杰罗和奥兰多两种车型的技术转让协议,其中帕杰罗(速跑)经过两轮的试装,本月可正式下线。公司自行开发设计的新型军车也得到了军委的生产许可,从今年起,北京吉普公司将每年向市场推出一款新产品。本月还将有2000辆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投放市场,首批四家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专卖店正在积极筹备开业。

  据了解,北汽控股公司正在抓紧时间制定明年的发展思路,预计北汽控股公司明年产销将超过20万辆,销售收入将突破200亿元。业内人士指出,北汽控股公司不断调整产品结构适应市场,为汽车产销突破历史最高水平和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