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富豪)汽车北京亦庄开发区3s基地落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6日 14:33  新浪汽车
Volvo(富豪)汽车北京亦庄开发区3s基地落成(图)

  新浪汽车讯 2002年12月6日,座落在环境优雅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采用全球最新VNF(Volvo Next Face)设计的Volvo(富豪)汽车公司亦庄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欧洲著名高级汽车公司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中国华北地区的网络建设全面加速。

  该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是由Volvo(富豪)汽车华北地区授权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Volvo(富豪)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总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该培训基地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为一体,不但能为北京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还可向华北地区的Volvo经销网络提供人员培训、资源供应和技术支持。

  Volvo(富豪)汽车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的整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均由瑞典设计师亲自设计,采用Volvo(富豪)全球最新的VNF设计理念,体现出浓郁的斯堪地那维亚风格, 外墙体均采用钢化玻璃。整体设计以灰、白等浅色为主色调,充分显示出Volvo(富豪)汽车的现代与时尚但又不失沉稳的北欧风格, VNF系统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不断推新的又一举措。它将贯穿于Volvo(富豪)全球所有的对外宣传、广告、市场活动及大型车展,将Volvo(富豪)汽车公司独特的高科技和时尚的现代风格呈现给客户。

  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分3个部分:展厅、修理厂和零配件中心。挑空通透的展厅内设有汽车展示区、客户接待区、业务洽谈室、新车交车区、视听室、咖啡厅和儿童游乐室。来访的客户可在宽敞、充满阳光的展厅内感受瑞典名车带来的尊贵的人文感觉。修理厂设有维修接待区、机修车间、车身和喷漆车间。车间内装备有先进的无尘干磨系统和的尾气抽排装置。这充分体现了Volvo(富豪)的核心价值--安全,质量和环保。所有的技术人员都接受过Volvo(富豪)全球标准的严格培训,并由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以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Volvo(富豪)汽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出色的驾乘感觉和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近年来,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承继传统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连续推出新款车型。最新车型系列如:豪华旗舰5S0,动感十足的轿跑车S60,灵活实用的XC70。优雅紧凑的S40等都深受中国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的喜爱。

  中国是全球发展潜力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Volvo(富豪)汽车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积极的全新战略,其宗旨是从全局观点出发,在市场开发和销售方面都取得优异业绩,从而实现销售量的大幅度增长并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档轿车品牌之一。为此,Volvo(富豪)公司在品牌形象、产品、公关、展示、讲演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都要求必须符合Volvo(富豪)高档汽车的品牌地位,并确保在全国范围内标准统一。北京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的建立是全新战略的具体表现,也体现了VOIVO(富豪)汽车公司为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而进行的孜孜以求的努力。

  VOIVO(富豪)汽车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荣祥先生表示:"北京Volvo(富豪)3s营销管理、技术服务培训基地的落成,充分显示了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关注中国市场并加大对华投资力度的营销策略,我们在今后的几年里还要不断加强并完善VOIVO(富豪)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并将我们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车型介绍到中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